封面.jpg

捷運中山站有新的火鍋店開幕拉,它是《激脂鍋物》,位於承德路的巷弄內,店家以怒吼的小恐龍做為LOGO,但店內卻又隨處瀰漫著小清新的網美風,2020年想嘗鮮文青好鍋嗎?趕緊來看四月熊的開箱文吧! 

激脂鍋物1.jpg  

《激脂鍋物》鄰近捷運中山站,從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看到這隻怒吼的小恐龍就抵達拉。

 文青1.jpg   文青2.jpg  文青3.jpg  

不同於一般的火鍋店,店內隨處充滿著文青的網美風與中山區的老宅特別的搭,這麼別出心裁的混搭風格來自於兩位年輕老闆,一個專攻美術設計、一個擅長行銷,因為他們都好愛火鍋,所以決定將友情化為溫暖的味道,而《激脂鍋物》就這樣誕生拉。

菜單.jpg   

先來看看菜單吧!

店內提供北海道昆布、養生藥膳、起司牛奶、辛香麻辣、健康蔬食計五款湯頭,店家不收服務費(3歲以上,每人收20元清潔費)

午餐1.jpg   午餐2.jpg   

目前店家還有推出200元的商業午餐、打卡送肉盤、用餐再贈送一張兌換券等活動,想追好康者要加快腳步喔!

自助區1.jpg   自助區2.jpg   自助區3.jpg   

自助區部分除了醬料還有提供飲料及冰淇淋,四月熊覺得它的奶茶好好喝壓,微甜奶香味剛剛好,推薦一定要來上一杯。

 湯底1.jpg   湯底2.jpg  

今天四月熊點的是北海道昆布及辛香麻辣湯底,麻辣口味及辣油的量拿捏的剛剛好,湯頭以大眾可接受的麻味為主,不會死鹹跟過辣。       

泡麵.jpg  

附餐有寬冬粉、王子麵、烏龍麵、白飯、雞蛋、韓國泡麵(+10)可選擇,四月熊今天點的是雞蛋及韓國泡麵(+10)

行家1.jpg   行家2.jpg   

來推薦一款行家的吃法,麻辣火鍋煮韓國泡麵,吸滿麻辣湯汁的泡麵搭上肉片真的好涮嘴壓。

 套餐.jpg   套餐2.jpg  套餐3.jpg  

「海陸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含菜盤一份,肉品部分有雞、豬、牛三款,海鮮則包含蛤蠣、軟絲、鱸魚片、草蝦及白蝦。

 海鮮1.jpg   海鮮2.jpg  

海鮮鮮度很足,蛤蠣吐沙也很完整,雖然是新店開幕,但從小細節就可以看見老闆們的用心,是間可以吃得開心又安心的好鍋。

食畢.jpg   

食畢!

《激脂鍋物》是中山區美食的新選擇,老宅搭文青火鍋好是愜意,好肉好鍋好好食,下回到中山站又多了一項新選擇拉,跟四月熊一樣喜歡火鍋的熊迷們,趕緊來嚐鮮吧。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激脂鍋物

電話:02-2559-971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一巷34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xtremely34/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