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迎新年除了大掃除,還有很多人正忙著搬新家,今天四月熊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素質佳、價格實在的搬家公司,它是《大台北成傑搬家公司》,一間在PPT上廣受鄉民好評的專業搬家公司,不僅可以免費到府進行搬家估價、價格透明、不事後加價,最重要的是師傅在進行現場評估時,也會詳盡的把可能發生的狀況說在前頭,讓消費者可有心理準備並評估是否進行搬運。

用1.jpg  

這是成傑搬家公司的服務團隊,師傅到府時都會穿上公司制服,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專業且有紀律的團隊。

  用2.jpg

用3.jpg

   用3-2.jpg   

針對大小型家具,搬家師傅們會依據需要先用保鮮膜做好第一層的保護,從照片上真的可以看出來每個傢具都被保護的好周全壓。

用3-3.jpg

   用3-4.jpg   

針對特別需要加強保護的傢具們,師傅還會幫它們裹上棉被或保護套來加強保護,專業的搬家技術不容質疑。

用8.jpg

   用8-2.jpg   

搬家過程難免會有些零碎、沒有裝箱的物品們,搬家公司也會準備好大籃子來做搬運,這不僅可以省去了尋找大小箱子的麻煩,也讓打包變得更輕鬆。

用9-1.jpg

用9-2.jpg

   用10.jpg   

傢具運上車後都會像這樣整齊的被排好、保護好,並且確保車上的每個空間幾乎都被充分利用到,當然如果遇到下雨天也會有完善的防雨措施,以保護所有的傢具不被淋濕。

用4.jpg

   用5.jpg   

現場每個師傅都超專業的,小傢具背著就走、大型傢具也可採用吊掛的方式來搬運。

用11.jpg

   用12.jpg   

成傑搬家費用

電梯搬電梯:市區一車(3.5噸貨車)3000元。

非電梯大樓:一樓層加300元。

若有特殊需求或樓層狀況特殊者,師傅也都會在現場估價時直接告訴您價格,所以不會有搬家後又被臨時加價的狀況,價格透明,品質當然就更有保障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大台北成傑搬家

電話:0916-76499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210-1

LINEhttp://line.naver.jp/ti/p/f_XrPkTzYo

官網:https://www.0916764990.com/

FB粉絲團: 請點我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