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聽說在東湖商圈中有間涮涮鍋《東湖涮涮鍋》,湯好、肉好、菜盤更是好,今天四月熊終於如願來插旗啦,果真它的美味等級用極品絕配來形容,真的是恰恰好。

東湖商圈.jpg   

《東湖涮涮鍋》位在東湖商圈精華地段,鄰近影城、學校、東湖美食街,最重要的是搭乘捷運在東湖站下車,步行就可以抵達嚕。

醬料1.jpg

醬料2.jpg

醬料3.jpg

  內裝1.jpg   

這是店內的內裝,寬敞舒適,自助區更是維持的乾乾淨淨,很是加分。

自助區除了醬料,還有無限享用的飲品、奶茶、爆米花及冰淇淋。

四月熊小叮嚀:上圖是下午三點離峰時段拍的,平/假日午晚餐請大家記得先預約才能有確保有座位喔!

湯.jpg   

涮涮鍋的湯頭除了基本的北海道昆布外,還有香醇牛奶、四川麻辣、泰式酸辣、韓式泡菜、藥膳燒酒、藥膳養生計6款加價(+59)湯頭可選擇。

 藥膳燒酒1.jpg

   藥膳燒酒2.jpg  

為了加強防疫能量,四月熊今天特別挑選健康滿分的「藥膳燒酒」及「藥膳養生」!

藥膳養生的湯底帶些中藥香氣與甜味,而要大力推薦的是藥膳燒酒湯底,它的酒味香醇卻不醉人,特別在加入青菜熬煮後,湯底會變得很甘甜好入喉喔。

菜盤1.jpg

   菜盤2.jpg   

以往火鍋店的主角都是肉品或海鮮,在《東湖涮涮鍋》四月熊覺得菜盤也可以當個小主角,店家特別嚴選了16種鍋料菜盤,看看這滿滿的鮮食蔬菜,吸睛指數是不是都快超越主角拉!

和牛1.jpg

   和牛2.jpg   

肉盤部分店家提供了多款高級肉品,像是澳洲頂級和牛、美國無骨牛小排、美國霜降牛排等今天四月熊今天點的是較少嘗試的「澳洲頂級和牛」及「頂級伊比利豬」。如果你想一次嘗鮮多款美味,店家也有提供頂級肉肉雙拼的選項喔,可以一次飽足肉肉控的需求。

涮入藥膳1.jpg

   涮入藥膳2.jpg   

澳洲和牛油花分佈均勻,帶厚度及扎實感,涮入藥膳香氣,很是滋味。

伊比利豬則是帶點油脂,口感帶Q,肉鮮味美。

爆米花1.jpg   

飽足飯後,別忘了自助區的爆米花,四月熊覺得它好搭冰奶茶享用壓!

食畢.jpg   

食畢!

第一次嘗鮮「藥膳燒酒」湯底,美味令四月熊驚豔,《東湖涮涮鍋》的小主角菜盤也很得四月熊的心,滿滿鮮蔬菜,讓吃鍋變得更健康,而今天點的兩款肉品(澳洲頂級和牛及頂級伊比利豬),肉質鮮度很足,厚薄度更是恰恰好,目前店家還有推出399569吃到飽專案,這就先列入四月熊下次進攻的美食名單嚕。

四月草.gif   

菜單(2020.3)

菜單.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菜單6.jpg

   菜單7.jpg   

店家資訊

電話:02-2631-1368

地址:台北市東湖路337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uko.shabu/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