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防疫期間想吃健康又不想外出用餐嗎?

那就跟四月熊一樣來訂《果腹Great Food健康水煮餐盒》吧! 

網1.png

  網2.png  

《果腹Great Food》是一間主打少油低卡的健康餐盒,這樣的健康理念特別適合像四月熊一樣愛吃美食又怕胖的老饕,為了讓想瘦的饕客能夠安心的享受便當,店家還在官網上明確的揭露每款便當的卡路里及成份,訂購時還可以選擇正常飯量、半飯或無飯,整個就是為想變美變帥的老饕量身訂做!

四款1.jpg   

這天四月熊訂購了低溫烹飪燉牛腱、檸香椒鹽舒肥魚、墨西哥茴香舒肥雞、綠蓉青醬舒肥雞四款便當,便當外包裝是以半透明的塑膠餐盒搭配柔和色澤的標籤,顏值頗高。

 牛腱.jpg

   牛腱2.jpg  

「低溫烹飪燉牛腱」525卡,$140

雖然是便當,但店家在牛肉滷製上可是完全不馬虎!

牛肉採用秘制滷汁浸泡12小時後再進行低溫烹煮,口感很嫩而且不會有油膩感,而便當裡面的水煮青菜份量也很足,每個便當都還附上半顆糖心蛋。

 檸香椒鹽舒肥魚1.jpg

   檸香椒鹽舒肥魚2.jpg  

「檸香椒鹽舒肥魚」565卡,$130

舒肥魚是一般便當店少見的料理,店家特別採用豐含Omega-3的多利魚,魚肉很鮮嫩還帶有淡淡的檸檬清香。

舒肥雞1.jpg

舒肥雞2.jpg

   舒肥雞3.jpg   

「墨西哥茴香舒肥雞$110元」VS. 「綠蓉青醬舒肥雞$110元」

舒肥雞是低卡餐的常客,在果腹光是舒肥雞就有5款口味!

「墨西哥茴香舒肥雞」有小茴香、洋蔥與香蒜融合的香氣,這和軟嫩的雞肉好搭壓;如果喜歡濃郁青醬口感的推薦可以試試「綠蓉青醬舒肥雞」,青醬是以牛奶跟起司做成,濃郁卻不油膩。

食畢.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果腹的水煮餐盒款式很多而且料理的調味也很多變,雖然主打低卡,但在主食的烹煮上完全不馬虎,水煮青菜份量也很足夠,飯量更可依據食量來做選擇,所以不怕吃不飽,是防疫期間吃得好、吃得健康的好選擇。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果腹Great Food健康水煮餐盒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eatfood.tw/

官網:https://greatfood.oddle.me/zh_TW/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