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您知道當雞排遇上鐵板麵,會擦出什麼火花嗎?

在熱鬧的寧夏夜市附近有間《開小伙宵夜炸雞鐵板麵》,裡面不僅有台灣宵夜霸主鹹酥雞、雞排,而為了不讓大家餓肚子,居然還賣起鐵板麵跟玉米濃湯,而且最神奇的是,店家還創新推出套餐系列,讓鹹酥雞、雞排跟鐵板麵融為一體,肚子餓了嗎?趕緊來視吃宵夜吧!

一樓1.jpg

一樓2.jpg

   玻璃窗.jpg   

《開小伙宵夜炸雞鐵板麵》鄰近寧夏夜市,店家一樓的用餐區就在騎樓上,通風又寬敞,點餐及餐點製作也都在一樓,店面規劃時尚又乾淨,不會因為賣炸物而顯得油膩膩,這點好加分壓!

菜單.jpg

菜單1.jpg

   菜單2.jpg   

這是菜單,最吸睛的莫過於開小伙套餐系列。

店家打破單點鹹酥雞的常規,創新推出「爆炒鹹酥雞套餐」、「古早味排骨餐」跟「豪邁雞排餐」,套餐均附生菜沙拉及飲料(紅茶或綠茶)+10元還可以把飲料升等為玉米濃湯。

豪邁雞排餐1.jpg

豪邁雞排餐2.jpg

   豪邁雞排餐3.jpg   

四月熊這天實際點了「豪邁雞排餐」,主角上桌真被它的豐盛度驚艷到!

炸雞排幾乎佔據了半個盤子,下方除了鐵板麵,還有一顆半熟的荷包蛋。

蛋汁1.jpg

   蛋汁2.jpg   

最美味的吃法當然就是讓鮮蛋汁與鐵板麵充分的融合,再搭著一旁的生菜沙拉和大雞排,這份套餐是不是美味的很邪惡壓!

 鹹酥蝦1.jpg

   鹹酥蝦2.jpg  

「爆炒鹹酥蝦」

在雞排店賣鹹酥蝦,這麼罕見的料理當然要來上一份!

以蒜頭、蔥、辣椒及九層塔進行爆香的鹹酥蝦,是份頂級版的下酒菜,鹹酥蝦炸得很酥,可以直接吃,不需要剝殼喔。

雞1.jpg

   雞2.jpg   

「無骨鹹酥雞/魷魚/甜不辣」

同樣以蒜頭、蔥、辣椒及九層塔進行爆香的還有無骨鹹酥雞、魷魚及甜不辣,能在常見的鹹酥雞料理中融入重口感的爆香,也難怪開小伙的炸物能變的這麼有層次感。

鹹酥雞1.jpg   

而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無骨鹹酥雞」,它是店家以秘密醃料先醃後炸,所以吃起來又香又嫩又不柴,推薦必點!

屁股1.jpg

   屁股2.jpg   

還有另一款必點是「雞屁股」,聽說這也是店內的熱門餐點喔,四月熊喜歡它炸得剛剛好的口感,不會過生顯得肥膩,也不會炸過頭讓雞屁股都縮小嚕。

杏包菇1.jpg

   杏包菇2.jpg   

「杏包菇/香菇/四季豆」

吃肉當然也要來點蔬菜均衡一下!

開小伙的蔬菜都會裹上一層麵衣後進行油炸,入口都有著外酥內軟的雙層口感。

食畢.jpg   

食畢!

在《開小伙宵夜炸雞鐵板麵》用餐的這一晚,四月熊覺得它提供的不僅僅是炸物,店家透過秘製爆香的程序升級了鹹酥雞的美味,而且還創新的推出搭配鐵板麵的套餐系列料理,多重的餐點組合,讓你不管是來吃宵夜或當晚餐都可以感受到飽足及滿足,推薦給正在臨夏夜市找美食的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開小伙 宵夜 炸雞 鐵板麵

訂購專線:0975-711-18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2-4

菜單:https://tinyurl.com/tr84kbb

FB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