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要啟動防疫新生活,最基本的方式就是在家自己煮!

今天四月熊要來介紹一間經營超過半世紀的肉品公司《台畜》,沒想到在老字號品牌裡居然賣著新世代喜愛的西式料理,而且烹煮方式超簡單,加熱即食,零廚藝也可以當大廚喔。

購入.jpg   

四月熊這回購入的是「帶骨德式香腸」和「瑞典小肉丸」,打算來做頓仿IKEA的早午餐

 

購買網址

 

商品網址: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ham/product/tksqjrzkg/

 

四月熊專屬折扣碼 享9折唷- HU3K-DWYP-SCPS-2OPV

香腸1.jpg   

「帶骨德式香腸」

香腸是用豬前腿肉與油脂豐富的豬腹脅肉製成,無添加澱粉、防腐劑、增量劑等,一份10入,產品已是熟食,退冰後以煎//烤的方式進行加熱即可。

香腸2.jpg

香腸3.jpg

   香腸4.jpg   

四月熊採用的是烤箱烹煮方式,先將香腸表面畫上切痕,帶骨處包上鋁箔紙,放進180度烤箱烘烤30分鐘(時間過半時進行翻面),特別推薦可以在邊邊擺上自己喜歡的蔬菜,這樣香腸的湯汁會讓蔬菜更顯甜味喔。

瑞典小肉丸1.jpg

瑞典小肉丸2.jpg

   瑞典小肉丸3.jpg   

等待烘烤時,來做(應該是加熱)瑞典小肉丸吧

先用平底鍋香煎至表面微焦香即可起鍋。

沾醬1.jpg

   沾醬2.jpg   

再來調製小丸子的沾醬!

準備的材料有奶油一小塊、鮮奶油50CC、鮮奶100CC、麵粉少許、日式炒麵醬及黑胡椒,先將鮮奶油、鮮奶及麵粉拌勻後倒入鍋中連同奶油塊一同加熱。

 沾醬3.jpg

   沾醬4.jpg  

再適量加入日式炒麵醬及黑胡椒,煮滾收汁後就完成拉!

因為加入了炒麵醬,所以這份醬汁在奶香濃郁間還帶有微酸的口感,跟瑞典小丸子超搭的喔。

成品1.jpg

成品2.jpg

   成品3.jpg   

烹煮完畢後,我們來看看四月熊的早午餐成品吧!

德式香腸汁多JUICY、瑞典小肉丸肉香醬濃,再來杯汽水,真有種秒飛IKEA吃早餐的感覺壓。

 食畢.png  

食畢!

第一次接觸《台畜》才知道這個台灣老品牌內有好多款式的肉品選擇,今天四月熊嘗鮮的是西式熟食料理,簡單加熱即食,非常方便,如果你也喜歡IKEA的早午餐,不仿跟著四月熊一起試試喔。

四月草.gif  

購買網址

商品網址: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ham/product/tksqjrzkg/

 四月熊專屬折扣碼 享9折唷- HU3K-DWYP-SCPS-2OPV

店家資訊

台畜

官網:https://shop.tham.com.tw/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am888

台畜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SUacZFEYYTkQ3MOlPraWA/featured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