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師大商圈來了N次,四月熊居然都沒發現這間歷史老店《牛老大牛肉麵館》(可見女人血拼時是有多專注呀!),一直到這天,到師大找位老朋友,在在地人的推薦下,才有機會拜訪到龍泉街上這間鼎鼎大名的《牛老大牛肉麵館》。

師大商圈1.jpg

   師大商圈2.jpg   

《牛老大牛肉麵館》位於師大商圈龍泉街上,從大名鼎鼎的燈籠滷味這條巷子走進來,在第一個路口左轉,看到一個刀削麵小師傅站在門口就是它拉。

內用1.jpg

   內用2.jpg   

用餐區在一樓及B1,餐區最大特色應該就是座位數超級多,光是B1就有高達100席座位,超適合學生族群聚餐。

小菜櫥櫃1.jpg

小菜櫥櫃2.jpg

    紅茶.jpg    

一樓入口有個小菜櫥櫃,想吃什麼都可以自己端。

自助區有牛肉麵不可少的酸菜、各款沾料,還有無限暢飲的紅茶。

小菜.jpg   

除了麵食,店內也有販售冷凍生水餃,而且水餃都是採純手工包製,豬肉內餡也是市場當天採買的溫體豬喔,特別新鮮!

新菜單.jpg   

這是店家為了即將上路的振興三倍券特別規劃的雙人系列套餐菜單,今天四月熊嚐鮮的是4號套餐。

番茄半筋半肉1.jpg

番茄半筋半肉2.jpg

  番茄半筋半肉3.jpg   

「番茄半筋半肉牛肉麵」

它應是店內的熱門餐點吧,四月熊看到好多人都點這一道壓!

牛筋超嫩Q,牛肉嫩而不爛,重點是不論牛筋或牛肉份量都是大而足,這樣單點一份只要160元,真的超划算。

刀削麵1.jpg

   刀削麵2.jpg   

麵條部分四月熊選的是店家的招牌刀削麵,口感帶彈;番茄湯頭酸甜帶鹹,順口開胃!

牛肉捲餅1.jpg

牛肉捲餅2.jpg

   牛肉捲餅3.jpg   

「牛肉捲餅+蛋花湯」

捲餅內餡很紮實,有牛腱片、小黃瓜、蔥段及洋蔥,香煎上桌後,四月熊覺得它跟店內的紅茶好搭壓!

紅油炒手.jpg   

「紅油炒手」

這是一份看似紅辣,實則香氣更勝辣度的美味,在醬料內還隱約可以嚐到花生香氣,四月熊滿喜歡的。

綜合拼盤1.jpg

大.jpg

   綜合拼盤.jpg   

「綜合拼盤」

由牛腱/牛肚/滷大腸/豆干/海帶組成的拼盤,真的超級豐盛,特別推薦一定要點的是滷大腸,醬汁滷得味道恰恰好,不顯油膩又入味。

菜1.jpg

   菜2.jpg   

「辣豆干/四季豆/筍子」

4號套餐可以任選3款小菜,四月熊點了辣豆干、四季豆跟筍子,四季豆乾扁後拌入店家特調醬汁,帶點微辣口感,挺開胃的,特別適合炎熱的夏天。

後.jpg   

食畢!

首嘗《牛老大牛肉麵館》,四月熊覺得它的價格經濟實惠,而且餐點份量大而飽足,很適合學生族群團聚,特別是店家擁有上百席座位及喝到飽的冰涼紅茶,真是大加分,下回到訪師大商圈,記得來《牛老大牛肉麵館》填填肚子吧!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牛老大牛肉麵館

電話:02 2363 7966

營業時間:11:00-23:00

FB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9-2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