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jpg   

在台北街坊巷弄間不難遇見居酒屋,但你知道有一間居酒屋從民國100年開始默默耕耘,師傳日本50年燒肉老店獨家醬料,用道地的日式風味打入饕客的味蕾,就這樣一開就是三間分店,今天四月熊跟著朋友來到《老八風居酒屋》板橋店嚐鮮,還未插旗的熊迷們,請進嚕!

板橋店1.jpg

   板橋店2.jpg   

《老八風居酒屋》板橋店,就在府中商圈跟新板特區中間,坐捷運可以從府中站下車,自2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可抵達。板橋店一共有2層樓,座位數高達85席,不論情侶約會或朋友聚餐都是很棒的選擇。

懷舊1.jpg

懷舊2.jpg

懷舊4.jpg

    懷舊3.jpg    

店內裝潢走的是懷舊復古風,全店以木頭作為主裝潢,在二樓還有個大包廂,用餐氣氛挺愜意自在的。

鹽烤2.jpg

鹽烤1.jpg

    鹽烤3.jpg    

來看看餐點吧!

「鹽烤松阪豬」&「鹽烤安格斯牛小排串」

鹽烤是在串燒中最簡單、最能嘗鮮到食材原味的方式,帶厚度的松阪豬,鹽烤後帶彈脆口感,而安格斯牛小排鹽烤後更顯肉質的甜味。

酥炸雞軟骨1.jpg

明太子雞腿肉1.jpg

      明太子雞腿肉2.jpg      

「酥炸雞軟骨&明太子雞腿肉」

雞軟骨裹上麵衣酥炸,形成雙層次的口感!

滿到看不到雞肉的明太子雞腿肉串,讓人又驚又喜,只能說老闆也太霸氣了,這個用料真的誠意十足。

 明太子海鮮水果起司燒1.jpg

明太子海鮮水果起司燒2.jpg

明太子海鮮水果起司燒3.jpg

  明太子海鮮水果起司燒4.jpg  

「明太子海鮮水果起司燒」

在濃郁厚實的起司瀑布下不僅藏有蝦仁、花枝、馬鈴薯,最令人驚喜的還有香蕉及蘋果片,在鹹甜交錯中有著濃濃的蕉香氣,感覺挺不賴的。

午仔魚一夜干1.jpg

   午仔魚一夜干2.jpg   

「午仔魚一夜干」

帶有細嫩肉質的午仔魚,在師傅的烤功加持後,外皮有些酥酥滴、肉質則因為本身的油脂而更顯鮮嫩,開動前記得要擠上檸檬汁再搭上一旁的嫩薑,滋味會更好喔。

角椒1.jpg

角椒2.jpg

角椒3.jpg

  角椒4.jpg   

「培根角椒」&「角椒炒飯」

角椒料理可是店內的招牌菜,不同於青椒,角椒帶有辣度及辣椒的香氣,是份重口味的料理,做成炒飯或搭著重口味的培根都很合適。

筊白筍1.jpg

   筊白筍2.jpg   

「筊白筍 & 鹽烤節瓜」

吃串燒一定要來些蔬菜綜合一下味蕾,所以四月熊點了帶有清甜滋味的筊白筍和鹽烤節瓜,特別推薦烤節瓜,厚度好足,吃起來好過癮壓!

甜1.jpg

   甜2.jpg   

「神奇煉乳司」

吃完串燒,當然要來份甜品拉!

四月熊大推一定要點這一道神奇煉乳司,麵皮熱油酥炸後淋上煉乳,再配上一旁冰冰涼涼的冰淇淋球,這滋味超棒的。

畢2.jpg

   畢3.jpg   

食畢!

在《老八風居酒屋板橋店》用餐的這一晚,從餐點口味、價格到環境四月熊都挺喜歡的,而且店家無用餐時間限制喔,超適合朋友聚餐,當然如果喜歡燒酒、想小酌一番,店內也有很多酒品可選擇,推薦給喜愛居酒屋的熊迷嚕。

後.jpg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老八風居酒屋板橋店

電話:02-2957-00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48

FB粉絲團:https://parg.co/blto

Klook.com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