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原肉合作社》的零失敗料理又來啦!

自從上次買過原肉合作社的好肉後,四月熊這次又再次添購了它的超鮮嫩舒肥雞胸里肌肉系列商品,大家快來看看熊廚藝有沒有進步呀!

點我看原肉合作社初體驗

六款.jpg

  網.png   

《原肉合作社》的舒肥雞肉系列有「(無添加)雞胸里肌肉」、「(無添加)雞胸切塊雞柳」、「蔥燒雞胸里肌肉」、「蔥燒雞胸切塊雞柳」、「義式雞胸里肌肉」、「義式雞胸切塊雞柳」6款選擇,每款份量約200克,目前官網特價通通只要50元的銅板價,價格好親民呀。

/tmp/phpcabBxw

       舒肥3.jpg       

真空舒肥系列的肉品烹煮方式有三大步驟

1.先將肉品退冰

2.湯鍋裝水並煮開,煮開後放入已退冰的舒肥雞肉

3.蓋上鍋蓋後關火,悶11分鐘,即可剪開包裝立即食用

計算過1.jpg   

11分鐘是店家精心計算過的黃金時間,這時舒肥雞已熟透,而且雞肉還非常的嫩口喔。

涼拌手撕雞1.jpg   

舒肥雞肉除了單吃,還可以像四月熊一樣來些花式變化!

首先為大家送上的是「涼拌手撕雞」,料理方式就是把熟透的蔥燒雞柳放涼手撕成條狀。

醬料1.jpg

醬料3.jpg   

利用等待雞肉變涼的時間先將醬料(醬油、蒜末、香油、糖、黑醋、麻油)備好並攪拌均勻,醬料的份量大家可依自己喜愛的口味斟酌添加即可,當然因為蔥燒雞柳已有調味,醬油記得不要一次放太多喔。再來將醬料跟手撕雞肉攪拌均勻,也可以再加入一些水煮青菜,會讓營養更均勻。

親子丼2.jpg

 /tmp/phpuhoLcs  

「親子丼」

(無添加)雞胸里肌肉很適合做親子丼。

由於都要開火悶煮洋蔥,所以這道料理四月熊採取的是直接烹煮而非悶熟的方式。

準備的食材有原味雞胸里肌肉(先退冰切塊)、兩顆蛋、洋蔥切絲及醬料(味琳、清醬油、醬油膏、日本烹大師鰹魚粉1小包)

洋蔥絲1.jpg

洋蔥絲2.jpg

  /tmp/phpp5UuBc  

   洋蔥絲4.jpg   

烹煮步驟如下

1.將洋蔥絲鋪入鍋底,再放上雞胸里肌肉

2.淋入醬汁後蓋上鍋蓋悶煮至洋蔥變軟

3.加入蛋汁(先加入2/3)並蓋上鍋蓋繼續悶煮

4.待蛋汁慢慢凝固時,加入剩下1/3的蛋汁並撒上蔥花,關火悶一下

親子丼就完成1.jpg

  親子丼就完成2.jpg  

5.將親子丼淋入米飯,美味料理就完成啦

起司雞肉吐司1.jpg

起司雞肉吐司2.jpg

    起司雞肉吐司3.jpg    

「起司雞肉吐司」

這是一道超速成料理,很適合忙碌上班族或沒時間煮早餐的媽媽們。

在白吐司上放上起司片、已悶熟的義式雞柳,用吐司機熱壓5分鐘,熱騰騰的起司雞肉吐司就完成拉,它不僅方便,更是道零失敗的料理。

水果酒1.jpg   

《原肉合作社》的舒肥雞除了可以做料理外也是很好的下酒菜!

四月熊將義式肌里雞悶熟切片後,搭上水果酒,發現味道超合的,週末夜晚很適合來上一份喔。

PS.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畢.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原肉合作社》的舒肥雞系列真的是為沒時間煮飯的上班族量身訂製的呀,不僅烹煮快速又方便,部分雞肉款式皆已調味完成,所以只要悶熟雞肉後搭上自己喜愛的料理就可以進行多款式的變化,很棒的零廚藝料理推薦給大家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原肉合作社

官網:https://lihi1.com/ZYLnu/aprilbear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at.cooperative/

點我看原肉合作社初體驗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