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想吃鍋又想烤肉嗎?

在東區巷弄內有間《咕咕咕嚕-大安店》,可以一次滿足想吃鍋又不想錯過烤肉的老饕喔。

咕咕咕嚕.jpg

   咕咕咕嚕2.jpg   

《咕咕咕嚕-大安店》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可以從4號出口或東區地下街14號頂好出口出站,店家招牌上有隻吉祥物-貓頭鷹,辨識度很高。

網美區1.jpg

網美區2.jpg

   自助區.jpg   

一進門有個網美區,候位時可以先在這兒拍拍照。

自助區1.jpg

   自助區2.jpg   

自助區除了醬料、飲品外,還有明治冰淇淋跟滷肉飯,都是無限量供應。

滷肉1.jpg

   滷肉2.jpg   

四月熊大推這鍋香氣撲鼻的滷肉,三層肉丁看似肥膩,實則入口即化,而且有滿滿的膠質,超極下飯。

四月熊點.jpg   

店內最大特色就是有小火鍋又有銅盤烤肉,今天四月熊點的是極品牛雙拼火鍋+松阪豬銅板烤肉。

七款湯頭.jpg   

火鍋目前有9款湯頭可以選擇,四月熊選的是昆布鍋,店家的昆布高湯是純手工熬煮滴,很鮮很香,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撲鼻香氣。

菜盤.jpg

   菜盤2.jpg   

這是鍋物菜盤,目前點火鍋套餐送天使紅蝦一隻,很滿超值喔。

銅盤烤肉的菜盤款式跟鍋物菜盤是一樣的,上桌時蔬菜們已擺入銅盤鍋內。

 肉盤.jpg

 肉盤1.jpg

   肉盤2.jpg  

肉盤上桌!

上層是松阪豬,下層是12盎司的極品牛雙拼(極品美國PRIME霜降牛+極品濕式熟成CHOICE安格斯嫩肩小排),肉片夠大、厚度也足,CP值挺高的。

湯滾1.jpg

湯滾2.jpg

    湯滾.jpg    

等待湯滾時,可以先在銅盤烤松阪豬,讓肉汁的甜味流入鍋內以增加湯頭的鮮甜度。

粉絲條.jpg   

最後,銅盤鍋內的粉絲條,煮熟後可以像四月熊一樣來碗滷肉粉絲,味道極好的喔。

畢.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咕咕咕嚕-大安店》的用餐環境舒適又乾淨,店內從裝潢、菜盤到肉盤隨處都很好拍,而且有火鍋又有銅盤烤肉可選擇,可以同時滿足大家的味蕾,推薦給喜愛吃鍋跟銅盤美食的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咕咕咕嚕-大安店

電話:02-27762557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gugulu.hungry.Da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6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