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老媽拌麵》又有新口味啦!

這次是主打的是純素料理「香椿椒麻麵」及「紅油擔擔麵」,夏天沒胃口又不想出門時,就來嚐嚐老媽的素食煮藝吧!

更多食記:《老媽拌麵》泰式紅咖哩及泰式綠咖哩

官網.png  

「老媽」就是家的代表,所以《老媽拌麵》是一個以家做為出發點的品牌,2013年創立至今已在台灣及海外銷售了上億包的好佳績,目前在台北大安區設有品牌旗艦店,大家也可以直接在老媽官網買到所有的商品。

新口味1.jpg   

「紅油擔擔麵」及「香椿椒麻麵」是老媽的新品,秉持著友善動物、健康新生活的概念,這兩款新品主打純素可食喔。

紅油擔擔麵1.jpg

紅油擔擔麵3.jpg

    紅油擔擔麵2.jpg    

「紅油擔擔麵」

麵條採用的是關廟細麵,四月熊覺得拌麵要好吃除了醬要夠香夠味外,它幕後最大的功臣就是麵條一定要耐煮又Q彈,而老媽全系列的麵條都是採用台南關廟麵,以古法手工日曬,麵條不僅更香也更彈。

烹煮方式1.jpg

   烹煮方式2.jpg   

烹煮方式

先將麵條放入滾水煮5-6分鐘。(記得適當攪拌讓麵條均勻受熱)

烹煮方式3.jpg

   烹煮方式4.jpg   

撈起麵條依序加入芝麻醬、醬油、調味粉及辣油拌勻,鹹度跟辣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菜就完成拉。

烹煮方式5.jpg

   烹煮方式6.jpg   

四月熊覺得「紅油擔擔麵」的辣油帶著椒麻香,與香濃的白芝麻醬好搭,炎炎夏日來上一包,挺開胃的。

香椿椒麻麵1.jpg

    香椿椒麻麵2.jpg    

「香椿椒麻麵」

香椿椒麻麵搭配的是刀削麵,醬包有芝麻醬、醬油、調味粉及香椿嫩芽包。

清香1.jpg

  清香2.jpg  

    香椿椒麻麵3.jpg    

不同於擔擔麵的麻香味,香椿醬有種獨特的香氣,拌入波浪狀的刀削麵後,麵條會均勻的吸附香氣,口味挺獨特的。

食畢.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老媽拌麵》這次的素食新品特別適合炎夏享用,「紅油擔擔麵」麻香開胃、「香椿椒麻麵」帶點麻味(不會辣喔)、清香消暑,推薦給蔬食主義者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laomanoodl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omanoodle/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