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來到淡水,除了老街跟阿給外,還有哪些平價美食值得嚐嚐呢?

今天四月熊帶大家來開箱一間淡水學生們大推的高CP值平價牛排賈霸牛排-淡水店,喜愛大口吃肉的熊迷們,趕緊筆記下來嚕。

賈霸牛排.jpg   

賈霸牛排-淡水店在熱鬧的淡水中山路上,天氣好時可選擇搭捷運到淡水站,邊走邊逛散步過來,開車族可將車子停在淡水國小停車場(距離店家約300公尺),停車又近又方便。

環境1.jpg   

一進門,四月熊先被大又深的用餐環境驚艷到,沒想到在中山街上還能有這麼寬敞的用餐地點,先加分一下。

自助吧1.jpg

排餐1.jpg

   排餐2.jpg   

店內不收服務費,只要點排餐就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吧!

排餐選擇滿多的,牛肉選用美國穀飼牛及紐澳放牧牛為主,兩者最大差別在於牛肉的嫩度,如果喜歡嫩一點的請選美國牛,紐澳牛因為採放牧方式長大,所以牛肉會比較精瘦,脂肪也較少。

/tmp/phpQ1XqHW

麵條3.jpg

    麵條2.jpg    

不同於一般的鐵板牛排,賈霸牛排的麵條是放在自助區,想吃多少就可以夾多少,米飯控還可以選擇滷肉飯,這邊有整鍋的滷肉任你加,霸氣十足。

香蒜麵包1.jpg

香蒜麵包2.jpg

    食畢.jpg    

香蒜麵包都已先塗好醬,只要烤熱就可以享用。

香蒜麵包3.jpg

/tmp/phpKBXD9d

    香蒜麵包5.jpg    

湯品有濃湯跟清湯兩款,一旁還有飲品及小美冰淇淋。

洋蔥2.jpg

   洋蔥1.jpg   

自助吧的另一款特色商品是洋蔥,怕大家不知道洋蔥的好,老闆還貼心的在牆上做了大大的說明,而洋蔥最美味的吃法就是趁著鐵板還熱時把它放進牛排下方悶熟、悶出香氣。

雪花牛排1.jpg

雪花牛排2.jpg

   雪花牛排3.jpg   

12盎司雪花牛排」$400

雪花牛採用的是肉質軟嫩的美國牛,軟嫩肉質搭上豐富的油花,入口很juicy、肉很鮮甜。

厚切牛排1.jpg

   厚切牛排2.jpg   

12盎司厚切牛排」$330

厚切牛排採用的是牛肩胛部位,烹煮上會先經斷筋處理,再用鐵板鎖住肉汁,厚度上會比一般牛排還厚,吃起來更具口感也更過癮。

原肉調味1.jpg

   嫩.jpg   

賈霸牛排的牛肉都是採用原肉調味,不是組合肉,肉汁多,肉質吃起來真的很實在。

牛排飯.jpg   

同場加映一碗牛排滷肉飯!

別小看它喔,台式滷肉搭上西式牛排,用汁多味美來形容它,真的是恰恰好!

食畢1.jpg   

食畢!

《賈霸牛排-淡水店》不僅用餐環境舒適,豐富的自助吧搭上平價的大牛排更讓餐點的CP值大大增值,而且全店牛肉都是使用原肉不是組合肉喔,在此推薦給肉肉控跟牛排控們,下回來到淡水玩,就來賈霸牛排走走吧。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賈霸牛排-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86
訂位電話:02-8631-4446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teak1081009/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