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早午餐餐廳來嚕!

今天四月熊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永康商圈的《肯恩廚房Focus kitchen》,一間融合各款異國料理的美式餐廳,近捷運、餐點份量超大,而且早午餐還能全天候供應,CP值很高喔!

肯恩廚房1.jpg

   肯恩廚房2.jpg   

《肯恩廚房》在哪呢?

它就在永康商圈內,搭乘捷運從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約莫3分鐘可抵達,1樓主要是吧檯座位區跟半露天的用餐區。

萬聖節2.jpg

萬聖節.jpg

   萬聖節1.jpg   

店內主要用餐地點在B1,適逢萬聖節的到來,在美式工業風的餐區還添加了許多應景的裝飾可以拍照打卡,挺具趣味。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菜單6.jpg

   菜單7.jpg   

這是店內的菜單,有早午餐、排餐、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蛋捲、班尼迪克蛋、Pizza、沙拉、漢堡、捲餅、甜點及飲品,第一次來肯恩的人可以參考菜單第一頁的排行榜,這些都是店內的超人氣商品。

牛排早午餐1.jpg

牛排早午餐2.jpg

   牛排早午餐3.jpg   

「牛排早午餐」$380

聽說這道是早午餐系列的NO1.,當然要來嚐嚐拉!

牛排、法式吐司、沙拉、雙蛋、香腸、薯餅,雖然都是常見的早午餐料理,但不常見的是它霸氣的份量,特別是牛排,原以為牛排應該只是點綴用的,沒想到居然有霸氣的兩大片,CP值好高壓。

半熟.jpg

   半熟2.jpg   

將牛排搭著半熟的生蛋黃一起享用,滋味特別的好。

煙燻炭烤肋排1.jpg

煙燻炭烤肋排2.jpg

   煙燻炭烤肋排3.jpg   

「煙燻炭烤肋排」$550

豬肋排以煙燻方式進行碳烤,口味較重,跟一旁熱騰騰的脆薯好搭,隨餐還有附上豐富的沙拉,可以綜合一下味蕾。

水牛城香辣炸雞翅1.jpg

水牛城香辣炸雞翅2.jpg

   水牛城香辣炸雞翅3.jpg   

「水牛城香辣炸雞翅(6翅、6)$250

這是另一道四月熊覺得超高CP值的餐點!

你沒看錯6+6腿居然只要250元,而且還附上滿滿的沙拉,是一道很適合分食的料理。

草莓奶昔1.jpg

草莓奶昔2.jpg

   草莓奶昔3.jpg   

「草莓奶昔$180 VS. 漂浮七喜汽水$150

草莓奶昔是用草莓冰淇淋加上鮮草莓打製而成,過程中不加水、不加冰,口感好香好濃郁;七喜汽水搭上冰淇淋球上頭還佈滿綿綿密密的奶泡,甜而爽口。

布朗尼1.jpg

   布朗尼2.jpg   

「招牌布朗尼冰淇淋蛋糕」$150

甜點依舊採霸氣方式現身,微熱的布朗尼搭著一旁的大冰淇淋球,口味極佳,飯後推薦來上一份。

畢.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肯恩廚房Focus kitchen》是一間CP值很高、餐點款式很多元的美式餐廳,因為餐點份量都很大,特別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分食,推薦給大家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肯恩廚房Focus kitchen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23:00(點菜時間至21:00)

電話:02 -2395-791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cuskitchen2011/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6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