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在師大商圈裡,有間氣氛溫馨、價格親民,東西又好好吃的Daya's Brunch肉蛋吐司早午餐店,店內不僅菜單品項高達上百種,還有一系列芋泥做成的餐點,喜愛早午餐及芋頭控們,趕緊來這兒插旗吧。

外觀1.jpg

   外觀2.jpg   

Daya's Brunch 肉蛋吐司-師大店》位於師大商圈浦城街的小巷內,雪白的外觀搭上應景的耶誕裝飾,一進門就能感受聖誕節的溫馨氣息。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這是菜單,早午餐的品項選擇超多的!

有吐司、厚片、瑪芬堡、漢堡、大亨堡、蛋餅、蘿蔔糕、義大利麵、燉飯、沙拉、炸物、咖啡及飲品等,品項高達上百種。

奶1.jpg

   奶2.jpg   

令四月熊驚艷的是雖然餐點價格親民,但它的用料卻不馬虎,店內鮮奶採用的是高大鮮乳,雞蛋更不計成本使用有機蛋,老闆對食材的用心,讓人感到安心。

 芋泥肉鬆吐司1.jpg  

目前店家推出很多芋泥系列商品

這是最熱賣的「芋泥肉鬆吐司」$95

一上桌看到這滿滿的芋泥、滿滿的肉鬆,真讓四月熊滿滿的驚艷!

芋泥肉鬆吐司2.jpg   

來看看側面圖

滿到爆漿的芋泥餡,綿密、帶香、微甜,與帶酥、帶鹹味的肉鬆超級搭,四月熊真心大推。

芋泥蔬食沙拉1.jpg

芋泥蔬食沙拉2.jpg

   芋泥蔬食沙拉3.jpg   

「芋泥蔬食沙拉」$110

看菜單原以為是生菜加上一團芋泥,每想到一上桌居然看到滿滿的生菜搭上三大球的芋泥,還有水煮蛋、蔓越莓做陪襯,這營養的份量真的超越期待。

 花生厚片1.jpg

   花生厚片2.jpg  

再來一道店內的熱門餐點「ㄉㄨㄞㄉㄨㄞ花生厚片」$95

厚片土司抹上濃厚的花生醬,上頭擺滿雪白棉花糖,送入烤箱烤到棉花糖微焦,讓它的甜味與花生醬充分的融合,是一份甜滋滋的美味。

中西混搭1.jpg

中西混搭2.jpg

   中西混搭3.jpg   

「手工雙蛋炒港式蘿蔔糕$90 VS. GG卡滋德國香腸50元」

喜歡中式又不想錯過西餐的人,可以試試這款四月熊發明的中西混搭吃法,雙蛋份量的蘿蔔糕搭上鹹香多汁的德國香腸,無須再添加過多調味就很美味喔。

 燉飯2.jpg

    /tmp/phpKGSLK9   

「松露野菇燉飯」$280

燉飯看似偏乾但米粒卻很軟嫩而且粒粒分明,沒有硬米心的口感,比較像是中式版的燉飯,燉煮的醬料調配的剛剛好,奶香跟野菇的香味挺濃郁的,無飯不飽者,可以來上一份。

 焦糖瑪奇朵.jpg

   焦糖瑪奇朵1.jpg  

「焦糖瑪奇朵$105 VS. 冬瓜檸檬紅茶$85元」

層次感十足的焦糖瑪奇朵,入口特別香醇,而一旁的冬瓜檸檬紅茶,微酸、微甜還帶點檸檬的清新味,挺解膩的!

 食畢2.jpg  

食畢!

相較於一般的早午餐店,四月熊覺得《Daya's Brunch 肉蛋吐司-師大店》的價格挺親民的,而且餐點的選擇超級多,特別推薦芋泥系列及鮮奶系列的餐點,兩款的CP值跟美味程度都很高喔,推薦給熊迷嚕。

食畢.jpg   

店家資訊

Daya's Brunch 肉蛋吐司-師大店

電話:02-2363-3139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yabrunch.shihd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2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