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提到月見山,你會想到什麼呢?

除了大家熟知的中東沙威瑪外,月見山目前還有推出秘製舒肥雞胸肉喔,不僅將原本沙威瑪的雞肉變成即食品,口味更多、口感更嫩,更可解凍或加熱即食,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及健身中的熊迷們。

品牌.jpg   

月見山早期的名字是「中東沙威瑪」,自1992年即開始沙威瑪的事業!

為能讓品牌更具識別性,其二代子女取其母親姓氏「月」及父親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山」於2018年將品牌重新命名為「月見山」,所以看似新品牌,實則已是經營了27個年頭的老牌子了。

口味.jpg   

月見山除了大家熟知的沙威瑪外,更利用它們對於雞肉的專長,推出了一系列的秘製舒肥雞胸肉,而且口味非常多,有玫瑰鹽、特製辣味、墨西哥、BBQ、紐澳良、咖哩、香草、香蒜黑胡椒、蒜味及蔥油,共10種口味。

大份量2.jpg

  大份量1.jpg  

   大份量3.jpg   

不同於市售的雞胸肉,月見山雞胸肉在調味上主打清淡低鈉,而且擁有重達200g的大份量,絕對可以吃得飽足又滿足。

烹煮方式.jpg

    烹煮方式2.jpg    

雞胸肉烹煮方式很簡單,可以

退冰後即食

退冰後煎熟食用

65度左右的溫水隔水加熱 (10分鐘)

微波加熱(解凍後放入盤中,以中溫微波2-4分鐘)

油蔥醬1.jpg

   油蔥醬2.jpg   

除了退冰食用外,

大家也可以跟四月熊一樣搭配雞胸肉的口味來進行餐點的變化!

首先是「油蔥雞胸肉」

雞胸肉先退冰,同步準備蔥,製作油蔥醬。

油蔥醬美味的秘訣除了用熱油淋入青蔥逼出香味外,就是要記得把雞胸肉袋內的雞汁也一同加入,再放入鹽、黑/白胡椒調味即可。

退冰後1.jpg

   退冰後2.jpg   

雞胸肉退冰後,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再淋入剛剛的油蔥醬,「油蔥雞胸肉」就完成拉。

蒜味.jpg

   蒜味1.jpg   

「打拋雞胸肉」

搭配製作的是帶有淡淡蒜香的蒜味雞胸肉。

做法

1.先將蒜味雞胸肉退冰,雞肉跟雞汁分開。

2.雞胸肉切成小碎狀,準備蒜末、番茄切丁、辣椒一小條、九層塔少許、打拋醬(1大匙、糖1大匙、醬油1大匙、魚露1大匙、米酒1大匙)

熱油鍋.jpg

 熱油鍋2.jpg

  熱油鍋3.jpg 

3.熱油鍋後放入蒜末、辣椒爆香,再加入番茄丁及打拋醬燉煮2~3分鐘。

4.放入雞汁、雞胸肉簡單拌炒,起鍋前加入九層塔就完成啦。

 低脂打拋雞胸肉1.jpg

   低脂打拋雞胸肉2.jpg  

來看看成果吧!

色澤跟香味兼具的低脂打拋雞胸肉,不僅美味而且很下飯喔。

香草1.jpg

   香草2.jpg   

再來一道養生低脂料理「香草雞胸肉」。

先川燙好青菜,再利用川燙青菜後的水來加熱雞胸肉。

香草3.jpg   

切好雞胸肉片,再加入優質澱粉(蒸地瓜),一份養身又健康的低脂餐就完成嚕。

香草4.jpg   

食畢!

雞胸肉一直是四月熊冰箱的常備料,而月見山的雞胸肉除了健康低鈉的調味吸引人外,重達200g的大份量更可以讓追求健身、養身的人吃得飽足又滿足,在此推薦給喜愛健康料理的上班族及熊迷們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月見山秘製雞肉

官網:https://www.moonmetmountain.com.tw/moonmetmountain/index.php

樂天市場專賣店: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axmoon/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