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4.jpg   

又冷又濕的冬天,懶的出門又想來碗熱騰騰的麵食料理嗎?

那就來訂《日光好食》吧,紅燒系列商品主打5分鐘輕鬆上桌、加熱即食,就算零廚藝也可以有好口福喔。

封.png   

《日光好食》的實體門市位於台北中山區的天津街街角,店內提供三明治、沙拉、麵包、蛋糕、飲品、手作飯盒、會議便當、義大利麵等餐點,除了外帶、外送的服務外,目前店家更推出了「在宅好食系列-美味即食包」,主打只要加熱,美味就可以輕鬆上桌!

 日光.jpg  

四月熊這次購入的是主打5分鐘即可輕鬆上桌的紅燒系列商品「紅燒豬肉麵+川味紅燒牛肉麵」。

 紅燒系列商品.jpg  

料理採冷凍宅配,每份含湯包、肉塊包及麵條一份,適合1人食用。

無結冰.jpg

湯包1.jpg

    湯包2.jpg    

料理方式很簡單

先將湯包、肉塊包退冰至無結冰狀態。

再將湯包、肉塊包倒入鍋內,準備加熱煮滾。

肉塊1.jpg

   肉塊2.jpg   

雖然是冷凍食品,但店家的肉塊食材完全不馬虎喔!

看看這肥瘦相間的紅燒豬肉,還有這個軟嫩入味的牛肋條,就能感受到它的真材實料。

加熱1.jpg

加熱2.jpg

   加熱3.jpg   

加熱時間約需2~3分鐘,湯滾後放入麵條,再煮10~15秒即可關火上桌。

寬麵條1.jpg

   寬麵條2.jpg   

紅燒系列的麵條是寬麵條,喜歡軟嫩口感的人,麵條烹煮時間可以斟酌增加。

經過1.jpg

經過2.jpg

經過3.jpg

    畢1.jpg    

經過5分鐘,美味的紅燒豬肉麵及川味牛肉麵起鍋嚕!

撈起麵條、肉塊、倒入濃郁香辣的紅燒湯汁,再加入青菜及糖心蛋,這份香氣逼人的美味,不輸給店家現煮的料理喔。

畢2.jpg   

食畢!

四月熊很喜歡《日光好食》的紅燒湯頭,微辣、夠味又有香味!

紅燒牛肉湯是以牛骨及豬骨燉煮而成,紅燒豬肉湯則是以大量豬骨熬煮,兩款湯頭從濃郁度到鮮甜度的表現都很令人驚豔,而大份量的豬肉塊及牛肋條燉煮的也很入味,從加熱到美味上桌只要5分鐘,非常適合不想外出覓食又想來份熱騰騰美食的熊迷們,推薦給大家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日光好食

官網:https://www.shop-yummylife.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day.yummylife/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