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四月熊最常的假日活動,就是吃喜酒。

是因為六月新娘的關係嗎?還是趕在農曆七月前結婚。

Anyway,幾乎每個假日都在吃喜宴,有時侯還不只一攤,趕場中。



雖然這也花了四月熊不少的coco。。

不過在每一場婚宴中,每一個準備的心得分享中。

真的不斷地感受到 大家的幸福 及準備用心。

感動ne~~~~



祝福最近結婚的每一個朋友,當然也祝福所有單身/已婚的朋友們。。

~~永遠幸福~~



小夫妻

作詞:Benny C. 作曲:方文良 合唱:歐得洋

在 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義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喔~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有時晴 有時雨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你一句 我一句 也覺得甜蜜 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 牽手再努力
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喔~小夫妻 小夫妻 我的福氣 我的福氣 這輩子
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有時晴 有時雨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我願意 這一生 這一世 呵護著你 一直到
你當爺爺 你當奶奶 還是老夫老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