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轉自於小美女BLog, ~~~~~~~~~~~~~~~~~~~~~~~~~~~~~~~~~~~~~~~~~~~~~~~~~~~~~~~~~~~~~~~~~~~ 
大家看到這標題..有沒一頭霧水?? (TPSAA的姊妹們應該明白.了解吧!!) 
某一天跟April在MSN上面本來是討論秘書營課程規劃事宜.
卻聊到婚禮小品部分因為我們對手工小玩藝還蠻有興趣的.
本來是想上這課程.無奈學費太貴..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CELINE5200 
也就聊到我們在TPSAA多年辦活動的經驗累積下來.
大家工作都粉有默契默契到你使各眼色.就知道了.. 
然後我們就說可以開一間婚禮顧問公司
ㄟ...真的啦!! 連工作都分配好了

~~ 夢幻工作分配表: 
Sandy -- 大老闆.. 
Sherry -- 超級業務.要去包業務回來.是我們的衣食父母.. 
Luca -- 創意點子來源.標題達人 
Jenny -- 會場司儀.婚禮流程.. 
April -- MV製作..婚禮小物.手工製作部份都是.. 
Ya-7 -- 超級會使用蕾絲製作小物.營造浪漫氣氛 
Niki -- 會場佈置.桌卡製作.麥克風.撥放MV.音效.餐食. 
Erica -- 配合當天新人的心情調製精油配方.婚禮拍攝紀錄... 
Catherine -- 超級行政事務大臣.後勤單位最大主管.辦公室營快樂氣氛... 
Tina S -- 財務大臣.沒有他.我們不知是虧還是賺..還要會轉投資呢! 
Tina W -- 找贊助單位.公關曝光機會.凡是飯店.新人可以使用物品一律找贊助 
Amy -- 實習生.現場支援~ 
Eliza -- 小美女我嘛.......我會做氣球拱門啦..做現場拉客動作好了!! .
........................................................................... 
講到這裡.我跟April倆人快從椅子上笑到地上去了! 
結果..結果.. April 說大家的初次登台機會可以獻給我的婚禮喔.. 
天ㄚ~~~~~ 一想到你們在Sherry婚禮當天玩我..想到就害怕.怎敢勞嫁大家呢.. 
這樣小美女一定走不出會場大門啦!! 
不 過 . . 我 還 是 愛 你 們 啦 !! 我 們 要 成 為 永 遠 的 好 姊 妹 喔 !! ~~~~~~~~~~~~~~~~~~~~~~~~~~~~~~~~~~~~~~~~~~~~~~~~~~~~~~~~~~~~~~~~~~~ 

Dear小美女:
好啦好啦。
妳的婚禮就當做TPSAA婚禮創意工坊的第一個生意啦。 
還是免費的的喲~~~嘻。。。。我們一定會好好的"服務"妳的啦。。。。。
 ^O^。。。永遠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