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風和日麗的週末適合做什麼呢?

四月熊拎著悠遊卡搭上捷運,一路晃到淡水站,在河畔看看海景、吹吹海風,

中午步行到《七盎司牛排-淡水學府店》品嚐36盎司牛排,超!!滿!!

七盎司牛排.jpg  

《七盎司牛排-淡水學府店》位於捷運淡水站,從二號出口步行學府路約10分鐘即可抵達。

 環境1.jpg   環境2.jpg  

一進門四月熊先被它超大的用餐區嚇到,看看照片真的超大,超適合家庭聚餐或公司包場。

香蒜麵包.jpg   

不同於一般牛排館,七盎司牛排有超大的自助吧,在自助吧內的美食全部都是吃到飽喔,讓四月熊帶大家來瞧瞧吧!

首先是吃牛排一定不能少的香蒜麵包,店家已貼心塗好香蒜抹醬,只要把麵包放入機器中微烤一下就可以嚕,既衛生又可省去大家排隊塗醬的時間,加分。

 湯.jpg  

湯品有「羅宋湯」及「巧達玉米濃湯」可選擇。

羅宋牛肉湯.jpg   

一定要特別介紹的是羅宋湯裡面真的有牛肉塊喔,湯鍋用料很實在。

 滷肉飯.jpg  

再來是「滷肉飯」!

你真的沒看錯,滿滿一鍋滷肉,是吃!!!

想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

醬料區.jpg   

醬料區也是讓四月熊大加分的地方,店裡的蘑菇醬及黑胡椒醬是可以自己舀的。

(之前看過報導,有些店家為了節省成本會把前一個顧客用剩的醬料回收,一直讓四月熊有小陰影,現在可以自己舀醬就安心多嚕)

另外番茄醬、牛排醬也都整整齊齊擺在醬料區,大家可依需要自行取用。

沙拉區.jpg   

沙拉區有毛豆、百香醃青木瓜片、泡菜等都是無限享用。

 洋蔥絲.jpg  

如果想來點嗆辣感及蒜香味,也有洋蔥絲及蒜片。

洋蔥絲2.jpg   

為了鼓勵大家努力吃,貼心的老闆還在牆上貼上大大的海報,告訴大家洋蔥及蒜片的美好。

 小美冰淇淋.jpg  

甜品區有小美冰淇淋。

地瓜湯1.jpg   地瓜湯2.jpg   

地瓜湯及綠豆湯,地瓜湯真的可以撈到“大地瓜”(不是地瓜丁喔)喔!

老闆真的好佛心,不怕客人吃,就怕大家吃不飽。

 飲料2.jpg   飲料1.jpg  

最後是飲品區,有特調奶茶、汽水及咖啡機。

一桌小菜.jpg   

介紹完,四月熊不自覺的拿了一桌的小菜,主菜未上桌前桌子已被擺得滿滿滿。

 青木瓜.jpg  

看看這醃製金黃入味的青木瓜片,既開胃又美味。

 滷肉.jpg  

還有又油又香的古早味滷肉,只能說老闆真的太佛心啦。

 薯條.jpg  

目前店家有推出打卡送薯條活動,當然要來一份。

薯條比一般速食店還有肉(...這形容好像有些怪 = =!),飽滿內餡熱熱吃,很過癮。

 牛排1.jpg  

終於等到「36盎司牛排」上桌啦!

老闆說這是整塊原肉下去煎喔,這還是四月熊這輩子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大牛排,光看就覺得超滿足。

 牛排2.jpg  

特寫一下飽滿多汁的厚度!

 內側.jpg  

再來看看七分熟度的肉質表現,由於是整塊原肉所以內外側的肉質略有不同,內側肉質較嫩、少筋,適合優先享用。

 外側.jpg  

外側帶筋,肉質較Q有嚼勁。

玫瑰鹽.jpg   

老闆說牛排最美味的吃法就是搭配玫瑰鹽,只要加入少許的玫瑰鹽就能提出肉質的鮮甜度。

 原味.jpg  

四月熊自己則是先吃原味,再沾玫瑰鹽,最後再搭配店內的黑胡椒及蘑菇醬,這麼大塊的牛排,可以分成多種方式享用,真的超過癮的。

 食畢.jpg  

食畢!

第一次拜訪《七盎司牛排-淡水學府店》,四月熊不得要說老闆真的太佛心,所有東西都怕客人吃不飽似的,大器供應。

 女孩.jpg   男孩.jpg  

店內也有針對女孩兒們量身客製的7盎司霜降牛排及大食量男孩最愛的12盎司厚切牛排可選擇喔。

牛排款式及組合很多,下回來淡水遊玩時,請帶著你的家人、伴侶們來場牛排饗宴吧!

菜單.jpg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七盎司牛排-淡水學府店

電話:02-26281339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週五下午300-500休息)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113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eak1061215/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