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來到熱鬧的西門町除了逛街,還可以做什麼呢?

今天四月熊在西門町找到了一間幽靜中帶著濃厚日本味的《隆次郎炭火燒鳥串燒》,鬧中取靜,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的串燒老店。

隆次郎炭火燒鳥串燒.jpg  

《隆次郎炭火燒鳥串燒》位於捷運西門站,從6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左右,右轉進一條幽靜的小巷子後,仿佛來到日本郊區的串燒店。

 工業風1.jpg   工業風2.jpg  

店內的裝潢簡約中帶點工業風。

牆上.jpg   

看著牆上掛滿的各款招牌料理,就知道店內的主食如其名是以燒鳥串燒為主軸。

 畫.jpg  

為了貼近饕客對於料理的想像,店長還貼心的把雞的各個部位都清清楚楚都畫出來嚕。

 炭火.jpg  

四月熊抵達時,看見店長正在梳理炭火,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從國外進口的高級備長炭。

 炭火2.jpg  

不同與一般燒烤店的木炭,備長炭溫度可高達千度,是一般木炭的七至八倍,高溫除了可以縮短燒烤時間,最重要的是能迅速鎖住肉汁,雞肉就不會柴柴的嚕。

證書.jpg   

轉身間撇到牆邊有張證書,店長說這是日本開業必備的證書,雖然沒在日本開業,但有專業的保證,相信店內的料理一定很值得期待!

 菜單.jpg  

這是店內的菜單,串燒的價位幾乎介於60-80元左右,價格相當親民。

 雞菲力.jpg  

料理上桌拉!

先來每日限定版「雞菲力」&「雞膝軟骨」。

 雞菲力2.jpg  

特別要說的是「雞菲力」可是大廚眼中的隱藏版美食喔!

雞菲力少筋少油脂,因為一隻雞只有兩塊,所以特別珍貴,每日限量!

雞心氣管1.jpg   

「雞心氣管」&「雞柳」

「雞心氣管」就如其名,真的是雞心的氣管,由於食材已經過妥善處理,不僅沒有腥味,經過高溫碳烤後,氣管還帶有彈脆的口感,敢嘗鮮的饕客別錯過喔。

雞柳.jpg   

「雞柳」罕見的以外熟內生(5分熟)的方式上桌,搭配哇沙米一同享用,超嫩超鮮,四月熊給了它串燒界生魚片的美名!

雞佛.jpg   

常見於麻油湯鍋的「雞佛」,第一次出現在串燒店,四月熊立馬點了一串試試,少了麻油味多了份碳烤香,趁熱吃口感軟嫩很特殊。

 雞肋.jpg  

「雞肋」,帶皮燒烤後帶些焦香酥脆的口感,也是每日限定!

 雞胸沙拉.jpg  

吃完第一輪串燒後,先用清爽的「雞胸沙拉」解解膩,以便下輪再戰。

 雞胸沙拉2.jpg  

軟嫩的雞胸肉加上胡麻醬,帶甜帶香,搭著一旁的蔬菜吃,解膩又涮嘴喔。

 雞心.jpg  

第二輪串燒接著上桌嚕。

「雞心」經過對切及處理後,用鹽烤就很美味。

雞蔥串.jpg   

「雞蔥串」,以高溫鎖住雞汁及蔥汁,一口咬入滿是蔥香氣,超推薦!

雞翅.jpg   

「雞翅」,串燒不能少的好朋友,很搭小酒享用。

小酒.jpg   

說到小酒,四月熊要特別分享今晚這杯「彈珠汽水沙瓦」,天空藍與晶透白的結合,充滿視覺的療癒,讓人未飲先醉。

豬五花.jpg   

「豬五花」,以千度高溫鎖住五花肉汁,再撒上黑胡椒調味,是一份不油不膩很Q彈的豬肉極品。

雞肉一夜干.jpg   雞肉一夜干2.jpg   

除了串燒,店內還有不少好品喔,這是經過2天以上低溫熟成的「雞肉一夜干」,

當酥脆的雞皮與軟嫩的雞肉在嘴中結合那一刻,說有多美味就是多美味!

隆次郎炸雞.jpg   

「隆次郎炸雞」

吃完雞肉一夜干,四月熊已達10分飽,但聽到隔壁桌頻頻稱讚炸雞的美聲,忍不住跟著加點。

隆次郎炸雞2.jpg   

好在炸雞鮮甜多汁的美味讓四月熊忘了已10分飽的肚子,就讓它當今晚的Happy Ending吧。

 食畢.jpg  

食畢!

四月熊今晚在《隆次郎炭火燒鳥串燒》嘗試了很多雞的串燒新料理,

特別是雞菲力、雞膝軟骨、雞心氣管、雞肋及雞佛,這些限定版的美味,真的讓四月熊耳目一新。而

店家不計成本的採用高級備長炭來炭烤,用高溫留住美味,也留住四月熊這個美食饕客的胃!

很滿足的夜晚,分享給喜愛美食的饕客們。

店名.jpg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隆次郎炭火燒鳥串燒

電話:0939-710-62702-2371-107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25(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yuchiroyakitori/

四月草.gif

【食】肉倉韓式烤肉多款牛羊豬肉、海鮮、熟食、韓式小菜及COLD STONE

吃】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吃吧餐廳底特律披薩+米形麵+燉飯約會餐【吃】Oyami Cafe 西門店台北下午茶/義大利麵/鬆餅/超可愛拉花近西門

【吃】道地韓風 OMAYA春川炒雞/西門町店 12盎司厚切牛排試吃體驗-2016.04

【吃】安實鮮廚Anks Sea food ∣ 海鮮簡餐健康跟美味兼顧的美味親子友善餐廳

四月草.gif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