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王品集團旗下的美味不勝枚舉,而最適合冬天的非《聚北海道昆布鍋》莫屬嚕,

這兒的北海道昆布高湯,不僅道地、暖胃,清澈甘甜的好湯底,更能襯出好肉及海鮮的鮮甜味喔!

 入口.jpg  

今天四月熊來到的是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忠孝東店!

店址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及忠孝敦化站中間,入口採的是簡約的木質裝潢。

 內1.jpg  內2.jpg 內3.jpg 

內裝是低調沉穩的色系,座位的間距寬敞,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昆布湯1.jpg   

聚火鍋的湯底有北海道昆布湯、辛味噌昆布湯、昆布麻辣湯、昆布滋養湯及北海道牛奶鍋可選擇,

今天四月熊選的是最能提出食材原味的北海道昆布湯,湯頭甘甜鮮美。

菜盤.jpg   

菜盤+海鮮漿

有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香菇、玉米、南瓜、豆皮、火鍋料等,份量適合1~2人食用。

雪花牛肉1.jpg   

「雪花牛肉」()

擁有均勻油花及大片口感的雪花牛是四月熊的最愛,冬天就該這樣大器的涮肉、大口的吃肉。

低脂牛.jpg   

若想吃得輕瘦些,也可以選擇「低脂牛肉」(),相較於雪花牛,油脂大減,健康也更加分。

胡麻醬.jpg   牛.jpg   

兩款牛肉涮至7~8分熟度後,記得搭著店家特調的胡麻醬一同享用,會有肉汁的鮮跟胡麻的香甜味喔。

巨無霸海虎蝦1.jpg   巨無霸海虎蝦2.jpg   

「巨無霸海虎蝦」

四月熊初見菜單時,真有點被牠高貴的價格嚇到!(單隻330、雙隻599)

等到實物上桌時,光看這大而實在的份量,就能理解到牠高貴的價值嚕。

雙手.jpg   

海虎蝦大而肥美,光是用雙手盛著,就能感覺到這份厚實的美味,

而也因為牠比手掌還大,所以又有手臂蝦的稱號喔。

 海虎蝦1.jpg  海虎蝦2.jpg

 海虎蝦.jpg 

海虎蝦擁有濃郁的蝦膏及緊緻彈Q的肉質,鮮度實在。

海鮮盛合1.jpg   

「海鮮盛合」

由兩顆生食級的大干貝、紅刺蝦、龍蝦及蛤蠣所組成,目前特價699元。

 干貝1.jpg  

大干貝夾著鮮檸檬片,涮煮後直接吃,入口的干貝會有鮮甜及檸檬的清香感。

紅刺蝦.jpg   

紅刺蝦

鮮嫩肥美的紅刺蝦,口感偏紮實,相較於海蝦或明蝦,更顯鮮甜。

 龍1.jpg 龍2.jpg 龍3.jpg

龍蝦

小龍蝦的長度剛剛好是一個鍋子的身長,適合留待最後好好烹煮!

另外店家已經貼心的將龍蝦切斷剖面,方便煮熟後食用,非常貼心喔。

甜1.jpg   甜2.jpg   

甜點時間~紫薯奶酪+抹茶奶蓋,兩款都是集結濃醇香於一體的甜美味!

四月熊特別喜歡抹茶奶蓋,厚厚的奶蓋下方搭著的是滿帶香氣的抹茶,濃郁卻不甜膩,很襯今夜的美食!

食畢.jpg   

食畢!

《聚北海道昆布鍋》不僅有著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肉質跟海鮮更是鮮甜而美味,

而四月熊特別喜歡今日嘗鮮的「巨無霸海虎蝦」,飽滿彈Q的蝦肉,真有著讓人入口難忘的美味喔。

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忠孝東店

電話:02-2751175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2

官網: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