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jpg

Seafood說在板橋有一間健康的燒烤飽島《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

料理強調少鹽少糖,海鮮採每日當地直送,既不是吃到飽,也沒有華麗裝潢,

但因為食材新鮮實在、料多()味美,凡插旗者,常常會一試成主顧。

 

 

鐵皮.jpg

鐵皮2.jpg

鐵皮3.jpg

《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是一間以鐵皮搭載的半露天燒烤店,

內裝簡單實在,餐具及醬料皆放置於自助區,自行取用。

304758.jpg

菜單2.jpg

店門口聳立著“地表最強海鮮燒烤”的美名,

所以店內菜單以海鮮料理居多,不吃海鮮者也有牛、豬、羊、烤蔬菜等料理可選擇。

點滿1.jpg

點滿2.jpg

今天四月熊首次插旗,就把各款海鮮們點滿點好,還在觀望者,請仔細看嚕。

生蠔1.jpg

生蠔2.jpg

這是「加藤鷹生蠔」,一份有四大顆,只賣200 (CP值好高壓) !

可以選擇生食或熟食,或跟四月熊一樣來個生熟各半,一次嚐滿兩款的好滋味,

四月熊要說這款從日本廣島進口的生蠔,大而肥美,入口滿是鮮甜味,完全沒有腥味喔!

草蝦1.jpg

草蝦2.jpg

「以為很好烤草蝦x5$200

烤到紅的發亮的草蝦,一上桌先是碳烤香撲鼻而來,視覺味覺都是滿級分。

草蝦的肉質Q彈,長度約有一個手掌長,採鹽烤更能襯出蝦的甜味。

手臂蝦.jpg

手臂蝦2.jpg

手臂蝦3.jpg

「巨石強森手臂蝦」$400

如果你是喜歡紮實口感的饕客,推薦可以來份手臂蝦!

除了有著跟手臂一樣的長度外,蝦的肉質更是彈Q紮實,單吃鮮甜,

也可搭上檸檬汁或一旁的生洋蔥,增添口感的層次。

土魠魚片1.jpg

土魠魚片2.jpg

「鹽燒土魠魚片」$350

超厚的土魠魚片,油質不多,能像這樣烤得不柴又甜,可見師傅的真功夫,

可以先單吃,品味新鮮魚肉的甘甜,再來搭上一旁的檸檬汁,解解膩,增添酸甜味。

干貝串.jpg

「鹽燒汙泥干貝串」$350

這是道極富創意的燒烤料理,師傅在鮮干貝上加上濃濃海味的海膽泥,一口就可吃進雙層次的口感喔。

九孔鮑魚1.jpg

九孔鮑魚2.jpg

「沒奶姿九孔鮑魚」$350

這是一份在逗趣的名字下有著逗趣組合的燒烤料理!

真的沒看錯喔,在九孔鮑魚上真的鑲有美乃滋,香香甜甜的很襯九孔鮑魚又Q又彈的口感。

喝醉的殭屍文蛤.jpg

「喝醉的殭屍文蛤」$200

文蛤很大顆,加上濃濃的酒香氣,是份鮮香十足的湯品,

但四月熊到訪這天剛好遇到鋒面來襲,天氣一冷咕嚕咕嚕就把熱騰騰的文蛤湯KO嚕,

好喝到來不及拍到大蛤蠣本尊呀 ><!

牛小排1.jpg

牛小排2.jpg

「鹽燒沒骨氣牛小排」$200

店家不計成本的採用肉質很軟嫩的牛小排,因為肉夠好,鹽烤後就很甜、很juicy

飯1.jpg

吃完牛小排串燒,若還覺得意猶未盡,

那千萬不要錯過這碗只要50元的每日限量「牛小排滷肉飯」。

飯2.jpg

看看這滷到又黑又亮的牛小排,不僅牛肉香氣逼人,搭上它入口即化的程度,絕對可以讓人快速扒完一碗飯喔。

松阪豬1.jpg

松阪豬2.jpg

「只有我有啤酒松阪豬」$200

松阪豬用特殊秘方搭配啤酒醃製,再搭上師傅的烤功,外層焦香、內層軟嫩、入口不柴、肉質很彈,

是一道讓四月熊食之驚艷的美味,沒想到地表最強的海鮮燒烤店,連豬肉都可以烤得這麼好吃壓!

玉米筍1.jpg

玉米筍2.jpg

「小農直送包皮玉米筍」$100

在經一頓大魚大肉後,來份清爽的烤玉米筍吧!

用這份蔬菜的清甜,為今晚的鮮美畫上完美的句點。

後記.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是一間把裝潢的錢投資在好食材的燒烤店,

雖沒有舒適華麗的座位區,但海鮮及肉類的品質及鮮度都不輸給大餐廳喔,

特別是師傅的烤功及對食材的調味都是洽到好處,不鹹、不油、不膩口,

真的唯有一等一的烤功,才能襯出食材最原始的鮮甜味壓。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

電話:02-2951-177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1

FB粉絲團:請點我

火夯seafood線上訂位 https://is.gd/AWmBYQ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