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是台北市少見的韓式牛豬肉吃到飽的專賣店,在吃到飽的套餐中除了烤肉,還提供鍋物及多款韓國道地口味的熱

炒,如春川辣雞、辣炒泡麵、海鮮煎餅等,餐點樣式豐富,還有獨創不沾傾斜烤盤,可以邊烤邊瀝油,讓人吃得安心又健康。

座位1.jpg  

店址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也可沿著東區地下街14(頂好廣場)出口出站,

而啾哇嘿喲這特殊的店名是從韓語“我喜歡你”音譯而來,所以店門口有著甜甜的小清新圖騰。

座位2.jpg   座位3.jpg   

店內採的是瓦斯烤肉,在每張桌子上方都設有煙囪並獨創不沾傾斜式烤盤,

除了免去換烤網的麻煩,傾斜式烤盤也有助於清除烤肉中所逼出的油質。

沾醬.jpg   

烤肉沾醬的部分有韓國椒鹽、韓國香油、蔬菜醬及特調醬油。

餐.jpg   

店內用餐方式有四種選擇:

一、豬肉吃到飽/平日399、假日459

二、豬肉吃到飽+韓熱炒吃到飽或CASS啤酒喝到飽(21)/平日499、假日559

三、牛豬肉吃到飽+韓熱炒吃到飽或CASS啤酒喝到飽(21)/平日599、假日659

四、牛豬肉吃到飽+韓熱炒吃到飽+CASS啤酒喝到飽/平日699、假日759

小菜.jpg   

不論選擇哪一個用餐方案,店內的小菜(泡菜、海帶、辣豆芽、醃蘿蔔、胡麻醬佐龍鬚菜、蒜片)及包肉生菜都是無限量供應,

而且都可會附贈一鍋物(韓式部隊鍋/起司年糕鍋,擇一)

韓式部落鍋.jpg   韓式部落鍋2.jpg   

今天四月熊選的是牛豬肉吃到飽+韓熱炒吃到飽的方案,並搭配韓式部隊鍋,

鍋物上桌時已有蝦子、蛤蠣等基本鍋料,若想加韓式泡麵或添加更多火鍋料理,可以到前方餐車取用。

第一1.jpg    第一2.jpg    

開烤的第一輪店家會先送上基本牛肉盤,內含安格斯牛、骰子牛、起司牛肋條、雪花牛、烤肉嫩肩、辣醬嫩肩及秘醬小排共7款,

不但牛肉種類多,店家給的牛肉片不論大小或厚薄度都是誠意十足。

安格斯牛1.jpg    菜包肉1.jpg    

用餐時只要師傅或服務人員有空檔,都會來桌邊進行烤肉教學,像這份菜包肉的道地吃法就是師傅傳授給四月熊的真功夫,美味的秘訣

是在最後記得放上烤蒜片,再加一些些韓國椒鹽,然後一口咬入,多層次的美味真的讓人入口難忘。

    起司牛肋條.jpg       起司牛肋條1.jpg   起司牛肋條2.jpg   

「起司牛肋條」是店內超人氣料理!

將烤到兩面上色的牛肋條,沾著烤軟後的起司,暨濃郁又juicy,推薦必點!

    醃牛1.jpg         醃牛2.jpg     醃牛3.jpg     

醃製過的牛肉像是烤肉嫩肩、辣醬嫩肩及秘醬小排,在醃醬的調配上剛剛好,不會過鹹,烤後也不需要額外調味就可直接吃。

辣雞1.jpg  辣雞2.jpg  熱炒1.jpg  

吃完第一輪牛肉,四月熊還點了店家推薦的韓熱炒新品「春川辣雞」&「辣炒泡麵」。 

辣雞上層因為有著濃厚起司,吃起來約小辣程度,雞肉非常軟嫩,而辣炒泡麵則是用辣魷魚醬搭配韓式泡麵進行快炒,非常夠味。

豬皮1.jpg    豬皮2.jpg    

再來看看豬料理的部分,這是店內新菜色「烤豬皮」。

師傅說店內的豬皮在上桌前不僅會先去除內層油脂,還得用蘋果、水梨等秘製醬汁滷上8小時,

上桌後只要加熱就可以吃到彈牙入味的嫩豬皮喔。

 豬.jpg   豬2.jpg  豬3.jpg  

豬肉盤的部分跟牛肉一樣份量及厚度十足!

建議先由原味的豬肉-梅花豬、厚切豬五花、松阪豬先烤起。

豬菜2.jpg   

師傅說烤豬肉有兩大祕訣,第一烤盤一定要熱(就是把肉放下去時會聽到滋滋的聲音)

第二烤到美味9.5分熟度,再利用餘溫及入口後的溫度,豬肉就可達到10分熟度。

豬菜1.jpg   

比起牛肉,四月熊覺得豬五花更適合搭著生菜及蒜片享用,

不僅去油解膩,因為豬肉夠厚吃起來口感也特別好!

乳酪地瓜1.jpg   乳酪地瓜2.jpg   

「黃金乳酪地瓜」

這是一道法式甜品,由綿密地瓜拌入起司及鮮奶油製成,由於地瓜已經過篩處理,

所以口感特別綿密(完全吃不到纖維),烤熱後就會呈現類似麻糬的好口感喔。

兩大祕訣2.jpg   

食畢!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因為採瓦斯搭配不沾烤盤,所以烤肉過程不僅油煙少,烤完後衣服上也不會有臭味,

而不論牛肉或豬肉片,店家給肉的份量都是大又厚,誠意相當十足,

另外店內多款韓熱炒也是一般餐廳少見的特色料理,是一份吃了會上癮的美味,推薦給熊迷們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專門店

電話:02-2752-265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00-23:30、週六~週日11:30-14:3017:00-23: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23

FB粉絲團:請點我

Ps.:桃園旗艦店即將在今年七月一號在桃園ATT筷食尚五樓開幕喔!!!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