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jpg   

耳聞士林捷運站附近有一間天天爆滿,沒事先預約就得現場排隊的高CP值居酒屋,

串燒類是以炭火燒烤、用海鹽及獨門醬汁調味以保留食材最原始的風味,

店內餐點不僅美味,價格更是親民,難怪會名列士林美食榜單!

貳場.jpg  

《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貳場》最初從士林天母的路邊攤起家,在歷經七年的轉型,選址來到了士林捷運站旁。

 工業風1.jpg

   工業風2.jpg  

店內走的是老宅日式極簡工業風,一樓是吧檯區,二樓則是帶窗景的座位區,

店家生意非常好,想一嚐美食的饕客可是要「事先訂位」喔。

菜1.jpg

菜2.jpg

   菜3.jpg   

菜單的選項很多,串燒類均價介於40~80元不等,價格親民,若有選擇性障礙,也可參考店家推出的880元或590元的套餐組合。

台炒麵1.jpg

台炒麵2.jpg

   台炒麵3.jpg   

今晚四月熊採單點方式用餐,第一道就是愛不釋口的屋台炒麵!

炒麵的調味很道地、麵條根根入味,軟硬度更是剛剛好。

牛舌蕊1.jpg   

另一道大推的料理是「特上牛舌蕊」,牛舌取自最珍貴的後段,薄脆的牛舌用炭火大火燒烤後搭著店家自製的蔥鹽,就是一份百分百的美味。

醬燒1.jpg   

串燒類可分為醬燒或鹽燒。

先來看看醬燒的部分,由左到右分別是番茄培根串(80)、雞屁股串(60)、雞翅(50)、筊白筍串(40)

番茄培根1.jpg

   番茄培根2.jpg   

四月熊最推的是帶甜帶香的番茄培根及香噴噴的烤雞翅!

雞動脈1.jpg   

雞動脈(40)

雞動脈的口感很類似雞腸,但又比雞腸還Q,因為採用醬燒所以不會有腥味,很值得嚐鮮。

 鹽燒1.jpg  

再來看看鹽燒的組合!

雞屁股串(60)、雞軟骨串(50)、安格斯牛肋串(60)、安格斯牛小排串(90)、三層豬厚切串(60)、明太子嫩雞腿串(75)

三層豬1.jpg

嫩雞腿.jpg

    嫩雞腿2.jpg    

這一盤四月熊推薦的是厚切的三層豬肉!

三層肉經過大火炭烤後,變得好QJUICY

還有一串必點是明太子嫩雞腿,明太子醬不僅夠厚夠誠意,炙燒後香氣更是一級棒。

 大魷魚1.jpg

   大魷魚2.jpg  

大魷魚(150)

烤魷魚的美味考驗的是師傅的烤功,而這道魷魚入口軟嫩度剛剛好,而且份量大、適合分食,CP值挺高的。

味噌湯.jpg

   味噌湯0.jpg   

味噌湯(60)

味噌湯裏頭有滿滿的洋蔥、海帶及豆腐,對於不想喝啤酒、飲料的人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後.jpg   

食畢!

《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貳場》用親民的價格搭上簡單的調味抓住了四月熊的胃,

而能在老宅內用餐,氛圍特別的好,不論約會或聚餐都特別有情調,推薦給熊迷嚕。

lin006  

店家資訊

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貳場

電話:02-2881-6119

營業時間:17:00-01:00(週一~週日)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06號(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jctaiwan/

lin006  

 

士林吃喝玩樂

【住】天雲旅棧 Tango INN基河館|商務出差住宿 洗衣機 輕食吧 近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台北住宿 士林劍潭住宿 商務住宿 推薦-2019.08

【食】牛棒碗安 GOBO 精緻鍋物∣自敖雞湯底+膠原凍+頂級海鮮肉品+豐鮮蛋+澎湃菜盤(18~23種)∣士林火鍋推薦,約會/聚餐首選,近捷運士林站-2018.10

lin006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