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誰說吃和牛一定得上餐館呢?

今天四月熊要來跟大家介紹《滋賀一世》一間進口日本滋賀縣頂級和牛的專賣店,目前店家與樂天市場合作,推出消費滿888元免運活動,喜愛和牛的饕客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網頁.png    

會認識《滋賀一世》是四月熊在內湖《三明治實驗室》用餐時發現店家提供的和牛料理實在太美味拉,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些和牛肉品可是店家親自到日本滋賀縣談代理後進口的,目前除了在《三明治實驗室》有實體販售外,大家也可以在樂天市場買得到。

四月熊の三明治實驗室用餐體驗

 網頁2.png  

目前《滋賀一世》代理的是日本滋賀縣近江A5黑毛和牛及滋賀縣國產F1牛肉,滋賀縣臨近鈴鹿山脈及琵琶湖,牛隻都是在好山好水的環境中長大滴,所以牛肉品質特別的好。

滋賀一世.jpg   

這次四月熊購買的是近江和牛燒烤肉片&炒肉片(不分部位),近江和牛的品質真的很好,美味均勻的油花從外盒就可以看得到。

和牛燒烤肉片1.jpg    材料2.jpg    

「和牛燒烤肉片」

料理方式很簡單,前一晚先放到冷藏退冰,備料時再取出冰箱回溫即可。

材料1.jpg   

今天四月熊要做的是洋蔥和牛燒肉飯!

需要的材料有和牛燒烤片一盒、青蔥一把、洋蔥半顆、雞蛋2顆、調味料(蒜泥少許、薑泥少許、味琳2大匙、醬油2大匙、米酒2大匙、砂糖一大匙、水適量)

作法1.jpg   作法2.jpg   作法3.jpg   

先熱油鍋再放入和牛肉片,雙面微煎後起鍋靜置。

再來利用剛剛煎和牛的油鍋來做燒肉醬,

先將洋蔥絲炒軟再加入所有的調味料燜煮到收汁

最後放入剛剛的和牛肉片大火快炒就可以起鍋嚕。

白飯1.jpg   白飯2.jpg   白飯3.jpg   

備好白飯,先淋上香噴噴的燒肉醬後再鋪滿和牛肉片,隨意加上自己喜歡的青蔥、鮮蛋黃、白芝麻等,就是一份超級簡單又美味的洋蔥和牛燒肉飯啦。

和牛炒肉片1.jpg    和牛炒肉片2.jpg    

「和牛炒肉片(不分部位)

再來四月熊要介紹一道超下飯的速成料理~蘆筍炒和牛。

準備的食材有和牛炒肉片一盒、蘆筍一把(先以鹽巴川燙)、蒜末、辣椒、醬料(醬油、蠔油、砂糖、水)

炒至收汁1.jpg   炒至收汁2.jpg   炒至收汁3.jpg   

起油鍋後爆香蒜末及辣椒,再下和牛肉片以大火炒香,

快速放入所有的醬料(醬油、蠔油、砂糖)及蘆筍,炒至收汁就完成啦。

成品.jpg   

這碗簡單又下飯的蘆筍炒和牛特別適合下班後沒時間料理的上班族,回到家只要5分鐘就可以輕輕鬆鬆上好菜喔。

厚.jpg   

食畢!

體驗過滋賀一世的和牛好肉質後,四月熊覺得好肉真的可以讓料理大大加分,這次購入的和牛燒烤肉片及炒肉片,因為肉質夠好、夠香、夠甜,只要在香煎或快炒後搭上醬汁調味,輕輕鬆鬆就可以在家享受一頓和牛的好料理,很棒的和牛肉質,推薦給喜愛和牛料理的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滋賀一世

店家資訊:https://www.rakuten.com.tw/shop/shigaissay/

FB粉絲團:請點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