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  

誰說居酒屋一定要是大紅燈籠高高掛呢?

今天四月熊要來介紹一間網美等級的居酒屋《森蘭夜食小酒居》,擁有絕美外牆搭上現點現做的美味餐點,真的好適合愛曬美食、曬美照的網美及網帥呀! 

森蘭夜食小酒屋.jpg   森蘭夜食小酒屋2.jpg  

《森蘭夜食小酒居》鄰近捷運中山國小站,出2號出口後約3分鐘路程可抵達,有看到這面網美牆嗎?就是這兒嚕!

店內1.jpg   森蘭夜食小酒屋3.jpg   

帶著小清新風格的網美外牆,不僅顛覆了居酒屋給人的傳統印象,因為少了大紅燈籠及復古裝潢,店內的氛圍特別柔和,用餐環境更顯舒適。

 菜單1.jpg   菜單2.jpg  

這是菜單,用餐採單點。

烤物、炸物、炒物到甜品一應俱全,若想來份微醺感,也可以請店家推薦好酒喔。(PS.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燒物盛合1.jpg   

如果你跟四月熊一樣看到串燒,款款都想來一串,那就來份「燒物盛合」吧,原味/鹽蔥/芥末/明太子四大口味一次滿足。

燒物盛合2.jpg   

明太子醬厚度十足,雞肉則是很嫩很juicy

鹽蔥牛舌1.jpg    鹽蔥牛舌2.jpg    

「鹽蔥牛舌」$180

牛舌的生熟度烤得恰到好處,彈脆而不老,配上滿滿的鹽蔥就是一道必點的美味!

雞臀.jpg   

「七里香烤雞臀」$70

迷你的雞屁股在上桌前已先去骨,簡單鹽烤沒有過多的調味,入口暨嫩又juicy,小而巧、巧而美味就是它最好的形容詞。

炸雞軟骨1.jpg   炸雞軟骨2.jpg   

「炸雞軟骨」$150

雞軟骨的外衣炸得較酥,入口有著鹹酥雞的香氣,沾著特製沾醬口味挺獨特滴。

 烤大草蝦.jpg  

「鹽烤大草蝦」$120

這份海味烤得香而發亮,蝦子肉質帶彈,很搭小酒或沙瓦。

汽水.jpg   

「木村靜岡麝香哈密瓜汽水$100 X 草莓沙瓦$150

哈密瓜汽水是四月熊很喜歡的口味,清甜香氣很襯烤物,草莓沙瓦則特別搭店內的網美風。

 炙燒干貝.jpg  

「炙燒干貝」$130

生食級的干貝無需過多的調味,入口有著真心不騙的鮮甜,一上桌就秒殺!

鹽烤中卷1.jpg   鹽烤中卷2.jpg   

「鹽烤中卷」$380

中卷因為每日進貨的大小略有差異,所以價格會有些許不同,今天這份大中卷整整有七個瓶身這麼長,特別能看出師傅的好烤功,推薦人多時一定要來上一份喔。

 炸布朗尼2.jpg   炸布朗尼3.jpg  

「炸布朗尼」$120

網美的視覺未入口已先融化四月熊的心,炸過的布朗尼,外酥內軟,甜中帶有溫潤感,四月熊一個人吃完整整一盤,心中真的是大滿足呀。

 烤麻糬1.jpg   烤麻糬2.jpg  

「烤麻糬」$100

再飽也不容錯過的就是烤麻糬啦!

烤得胖嘟嘟的麻糬最適合的搭檔就是煉乳+花生粉,這份美味四月大推。

 食畢.jpg  

食畢!

在《森蘭夜食小酒居》約會的這個夜晚,四月熊好愛它的餐點,不僅道道現做,最棒的是料理都不會有過多的調味,吃得到鮮味及食材的天然味,而網美牆也好加分喔,不僅可以打卡留念,也讓用餐氛圍變得溫柔而浪漫,美好的一餐,分享給熊迷們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森蘭夜食小酒居

電話:0900-670178

IGmori_ranmaru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1215

FB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