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tV5Nt  

天冷不想在外趴趴走,那就窩進髮廊來好好變美吧!

今天四月熊來到《好好Hair Salon延吉店》變髮,來看看設計師LUI如何帶領四月熊從毛燥自然捲化身浪漫女孩兒。

好好.jpg   

《好好Hair Salon延吉店》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莫7-8分鐘,店址就在延吉街160巷內,以純白外觀特別顯目。

內1.jpg   內2.jpg   

店內座位數不多,燈光明亮,洗髮位置共三席。

討論1.jpg   討論2.jpg   

這是今天的設計師,我們透過手機的圖庫來討論期待的捲髮造型。

沖洗頭髮1.jpg   沖洗頭髮2.jpg   

為了更精確了解髮型與髮質的適性,會先簡單沖洗頭髮後,設計師再依據髮質的狀態來判別溫度、藥劑及時間的掌控,並且先透過剪髮修出層次感。

軟化藥水1.jpg   軟化藥水2.jpg   

再來上軟化藥水嚕,由於頭髮的健康狀況不一,所以LUI採分段上藥劑,先從最健康的髮頂、髮中段,最後才是髮質較乾黃的髮尾,整個就是專業來著。

髮捲1.jpg   

軟化頭髮後接著就是上捲時間,從頭到尾的髮捲都是LUI自己親手來喔(真有種VIP貴賓的感覺),當然隨著頭頂重量逐步增長,距離變美麗的路程也越來越近啦。

燙2.jpg   

原本以為應該是燙個10分鐘就可以卸除重擔,但設計師說持續加熱會傷髮質,所以這頭重擔將會採加熱-冷卻-加熱-冷卻的循環來進行,畢竟有好髮質才能有好捲度呀。

卸下1.jpg   卸下2.jpg   

卸下髮捲時(心頭一驚),LUI說別擔心這不會是最後的捲度(默默鬆了口氣),再來進行第二階段的韓式髮根燙,目的就是讓髮頂多一份自然的蓬鬆感,只要髮頂不扁塌,修飾臉型就會大大加分。

初步的成果1.jpg   

經過一連串的塑型、定型程序後,先來看看初步的成果,捲度已悄悄浮現,但距離浪漫還有段距離,接下來就是要來拯救這顆褪色到不行的布丁頭。

 深莓果色澤1.jpg   深莓果色澤2.jpg  

經過一番討論,為了不再當個黃毛丫頭,LUI以莓果色為基底加入專業的調色,讓四月熊的髮色由布丁黃轉為充滿質感的深莓果色澤。

吹整1.jpg   吹整2.jpg   

在定色及護髮後,美麗的色澤及波度已悄悄浮現啦!

簡單繞捲吹乾,浪漫的捲度搭上氣質莓果的色澤真的好吸睛呀。

成果1.jpg   成果2.jpg   

變髮完成,真的不得不大力推薦LUI的巧手呀,這個顏色、這款波度,四月熊好喜歡。

/tmp/phpAMkZcB   

再來看看這張對照圖,真的由黃毛丫頭化身為氣質美少女嚕。

成果3.jpg   

心得!

第一次在《好好Hair Salon延吉店》進行剪染燙護四大程序,四月熊覺得從溝通到整個美髮過程都讓人感覺很舒適自在,特別是店內的設計師都具備英國沙宣剪染的專業認證,所以即便沒有太多的想法,設計師也能透過討論跟專業幫您設計出一頭最適合自己的髮型哦。設計師的部份四月熊很推薦這次搭配的LUI,不僅溫柔好溝通,在剪染燙護的各道程序中更是時時展現專業與自信,推薦給想變髮的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好好Hair Salon延吉店

電話:02-2776-01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5-3

FB粉絲專頁:請點我

IGhttps://www.instagram.com/howhowtw/

設計師預約:LUI璐伊(公休:星期二)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