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防疫期間,除了囤泡麵,您還可以有更健康、更美味的選擇!

【八口田麵點工房】推出了新品《八口田椒麻花生拌麵》,不僅以小麥麵粉做成天然日曬寬麵,新品內還附上三款獨家調味醬包,讓你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味道調出一碗香麻味十足的乾拌麵,而更吸引人的是美味烹煮只要三步驟,10分鐘內就可以輕輕鬆鬆端上桌,不論當正餐或宵夜都非常合適喔。

外1.jpg  

 內2..jpg   

這是《八口田椒麻花生拌麵》的外包裝,黑中帶紅,更能凸顯嗆辣的好滋味,一袋內含四份,在包裝後面也有簡易的烹煮教學。

醬1.jpg   

每份乾拌麵內含日曬寬麵一份、香蔥醬1包、花生拌麵醬1包、椒麻油1包。

寬麵是用小麥麵粉製作的,不含硼砂,不添加防腐劑,安心又健康。

步驟一1.jpg

   步驟一2.jpg   

烹煮只要三步驟!

步驟一:燒滾水後放入麵條,烹煮時間依據自己喜歡的口感,煮6~10分鐘都行。

步驟二1.jpg

步驟二2.jpg

步驟二3.jpg

   步驟二4.jpg   

步驟二:撈起麵條,再加入醬料包。

 彈.jpg  

四月熊小叮嚀

1.麵條製作過程是遵循古法,採天然日曬乾燥,水煮後很Q彈,不會軟爛。

2.椒麻油包是採用花椒、辣椒慢火提煉而成,香麻辣味十足,不嗜辣者要酌量添加喔。

 步驟三1.jpg

   步驟三2.jpg  

步驟三:拌麵!

在拌麵過程可以聞到很濃郁的花生香氣撲鼻而來,辣包部分四月熊這次只加了1/3(約小辣程度),麻辣香氣更勝辣度。

 豐盛.jpg  

拌勻麵條後,若想讓餐點更豐盛些,可以再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

四月熊燉了蒜泥白肉,再川燙些綠花椰菜,拌麵搖身就變成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嚕。

/tmp/phpIytSoj   

食畢!

四月熊覺得防疫期間,能動手為自己做一份簡單又美味的佳餚就是幸福,首次品嚐《八口田椒麻花生拌麵》,特別喜歡花生與花椒、辣椒融合的香氣,香濃帶辣勁,敢吃多辣就可以放多辣,另外波浪造型的麵體不儘可以緊緊吸住醬汁,煮後的Q彈口感更是讓人入口驚豔,在此推薦給正在尋找防疫美食的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seefood7942.com/

FB粉絲頁:https://parg.co/DLz

銷售頁面 : https://reurl.cc/0ogYKM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