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您知道防疫期間,如何不出門也可以做愛心嗎?

由林務局建置的「綠色消費網」,目前正在發起【生態傳愛募集520顆愛心】的公益活動,活動目的主要是透過購買在地產業的社區友善商品來送給育幼院,藉由良善的消費循環,來幫助在地小農及弱勢團體可以共同渡過新冠肺炎所帶來的衝擊。

商品.jpg   

本次公益活動,共販售四組暖暖箱商品,每一組商品都是採一組米類搭配一組零食或防蚊液的組合,商品的選搭不僅實用又能幫助到台灣在地的農產物資,每組暖暖箱售價520元,諧音就是「我愛你」。

【購買網址】

暖暖箱A組合https://reurl.cc/QdXD0M

暖暖箱B組合https://reurl.cc/rx5nl4

暖暖箱C組合https://reurl.cc/L3AZ1y

暖暖箱D組合https://reurl.cc/20LvgX

【販售時間】即日起

【販售目標】520

愛心加倍.jpg   

為了讓愛心加倍,本次活動只要每賣出一份暖暖箱,綠色消費網就會再多捐出一包白米來送給育幼院,讓愛心再放大,暖心更加倍。

/tmp/phpSW806U  

這是活動預計捐贈的育幼院,一共10間。

這些弱勢團體內有很多國家的小幼苗們,所以四月熊在此邀請大家,只要您的能力可及,歡迎大家跟四月熊一樣一起來買暖暖箱,一起把愛到育幼院。

平均.jpg   

暖暖箱的購買除了可以交由綠色消費網平均分配送給育幼院外,也可以買來送給自己或朋友們,當成愛心禮物。如果您是選擇送給自己的,綠色消費網則會從中提撥3%的公益基金,回饋給弱勢團體,雙管道的愛心,真的好貼心壓。

給自己.jpg   

四月熊這次除了做公益外,也幫自己買了一份D組來送給熊媽媽。

D組內含無糖糙米餅乾 2包及古拉古老灣紫米1kg 1包。

紫米1.jpg

   紫米2.jpg   

「古拉古老灣紫米」

古拉古老灣紫米是祖先流傳的原生稻種,產於花蓮海岸山脈的西側部落,採用的是麥飯石的水源灌溉,是珍貴無汙染的紫米稻。

 

 煮1.jpg

   煮2.jpg  

相較於白米飯,紫米中含豐富的花青素,營養價值高,熊媽媽將它搭著白米飯一起煮,再簡單煮個湯、炒個菜,一餐的營養就齊備拉。

米餅乾1.jpg

   米餅乾2.jpg   

「無糖糙米餅乾」

米餅乾是採用台南11號糙米製成,從餅乾外型就可以看出它是使用整粒糙米來製作,而這份零食最健康的地方是無任何添加成分,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米香氣,好適合搭著茶品享用。

 風.jpg  

心得

防疫更要做公益!

【生態傳愛募集520顆愛心】的暖暖箱目前已開始販售嚕,歡迎大家跟著四月熊一起來做公益、送愛心吧,相信在大家齊心協力下,台灣一定可以戰勝新冠肺炎,台灣加油!

 四月草.gif  

活動資訊

綠色消費網:https://www.taiwantouch.com.tw/

活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cobuy2020/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