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解封後的第一次熊聚餐上哪好呢?

姊妹淘們一致說,那就到Oyami café好啦!

回顧這幾年來,Oyami就像四月熊的灶腳一樣,每季至少走一回、每回都還能吃得心滿意足,如果還沒插旗的熊迷,趕緊來看四月熊N年的N訪戰績吧。

Oyami Café  初訪食記二訪食記三訪食記

Oyami Café  四訪食記五訪食記六訪食記七訪食記

捷運藍線.jpg   

這次熊聚餐四月熊挑選的是位於捷運藍線的Oyami café新埔店(PS.紅線的朋友,也有西門店可選擇),店址從捷運新埔站三號出口直走1分鐘就可抵達,交通非常方便。

店內1.jpg

   鄉村少女風2.jpg   

這是店內的環境,夢幻又甜美,隨處都有讓人會心一笑的玩偶,很療癒也很舒壓。

首先登場.jpg   

好菜上桌啦!

首先登場的是美國Prime等級的「8盎司無骨牛小排 VS. 8盎司安格斯肋眼牛排」,雖然牛排不是Oyami Café主產品,但它的牛排餐點口味卻豪不遜色。

無骨牛小排1.jpg

無骨牛小排2.jpg

   無骨牛小排3.jpg   

8盎司無骨牛小排」

無骨牛小排帶些嚼勁,在慢慢咀嚼的過程中,會有油香及牛肉的甜滋味,配合防疫新生活,隨餐都還有一顆荷包蛋及菇類食蔬,不僅能增添飽足感,也讓營養更均勻。

安格斯1.jpg   

8盎司安格斯肋眼牛排」

相較於牛小排,肋眼牛排的肉質較軟嫩,油花香氣也較濃郁,可以搭著盤上的玫瑰鹽一同享用,肉汁會更顯香甜。

烤雞披薩1.jpg

   烤雞披薩2.jpg   

BBQ烤雞披薩」

這兒的披薩是四月熊很喜歡的薄皮PIZZA,外皮又薄又脆,口感有點像餅乾,也因為皮很薄,所以一口咬入時更能凸顯內餡的豐富口感,而這次點的BBQ口味上頭還鋪滿了柴魚片,香氣特別濃厚,姊妹淘們都讚不絕口喔。

烤雞披薩4.jpg   

披薩單點是320元,可以搭配「泰式香辣檸檬雞翅」跟140元冷熱飲品(超額須補差價)變成套餐,這樣一套只要480元,滿划算的。

愛爾蘭起司薯條.jpg   

因為是熊聚餐,姊妹淘話匣子一開最少不了的就是「愛爾蘭起司薯條」拉,可以邊吃邊聊,好刷嘴壓。

燉飯1.jpg

燉飯2.jpg

   燉飯3.jpg   

「牛肝菌佐松露燉飯VS. 挪威煙燻鮭魚燉飯」

前者菌香味濃郁,後者清甜不膩口,兩款都是一上桌就秒殺!

喜愛吃燉飯的人,四月熊滿推薦到Oyami來可以點上一份分食,它的米粒顆顆裹滿醬汁、粒粒分明不軟爛,大推。

海大蝦1.jpg

   海大蝦2.jpg   

「海大蝦佐松露」

蝦子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大蝦喔,肥美鮮味十足,與松露的獨特香氣挺搭的。

法式濃湯1.jpg

   法式濃湯2.jpg   

義大利麵、燉飯加價169元可以升級套餐,包含法式濃湯、手工麵包、現做甜點,濃湯在新埔店有奶油濃湯及西西里番茄牛肉湯可選擇,麵包則有糖霜奶油軟法及香蒜羅勒軟法兩款。

德國農莊1.jpg

   德國農莊2.jpg   

在飲品的部分,除了常見的果汁、咖啡外,店內還有提供德國農莊B&G有機花茶系列,四月熊這次點的是「熱帶蜜瓜水果茶」,一上桌就可以聞到香瓜及芒果香氣,入口有淡淡的甜味,很適合餐後飲用。

鮮果茶1.jpg   

「繽紛鮮果茶 VS. 蘋果水蜜桃冰茶」

如果想要果香味更濃郁些,可試試看繽紛鮮果茶()和蘋果水蜜桃冰茶(),都是很適合夏天的飲品。

 視覺系1.jpg

   視覺系2.jpg  

看完果香系的飲品,來看看視覺系的「抹茶那堤 VS. 水果派對莓果氣泡飲」,抹茶那堤根本就是為四月熊量身訂製的,每次來每次必點,姊妹們點的水果派對莓果氣泡飲也很吸睛,光是色澤跟層次感就能大大擄獲少女的心壓!

食畢.jpg   

食畢!

加上今天的聚餐,四月熊居然來Oyami Café已經插旗8次嚕,除了環境很網美、用餐氣氛佳外,最重要的是Oyami的餐點從口味到擺盤完全不馬虎,而且菜單樣式多元,品項也很多,是一間很適合聚餐、約會的高CP值餐廳喔,推薦給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Oyami Café新埔店

電話:02-2255-77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3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