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2.jpg 

聽說米塔集團又展新店啦!

這次是位於八德路三段的《大河屋-光復店》,還在想週末吃什麼嗎?趕緊跟著四月熊手刀預約吧!

米塔集團-大河屋(微風北車店)食記。

店址1.jpg

   店址2.jpg   

《大河屋-光復店》店址介於捷運小巨蛋及南京三民站中間,這已是大河屋第21間分店,分店數應該就是美味的保證吧。

 二樓2.jpg

二樓3.jpg

 二樓1.jpg  

光復店的用餐位置在二樓,以木質做為主裝潢,每個座位區都有個類似小隔間的設計,部分座位有靠窗,氣氛挺好的。

自助區.jpg

 自助區2.jpg 

     自助2.jpg     

店內低銷每人238元,酌收10%服務費,並提供味噌湯、檸檬水無限享用。

滿滿一桌1.jpg   

來看看四月熊的餐點吧!

這樣滿滿一桌1200元有找,而且吃得飽足又滿足。

牛舌.jpg   

「鹽蔥牛舌」$148

鹽蔥一直以來都是彈脆牛舌的好朋友,一口咬入會有滿滿的蔥香味,滿適合搭著小酒享用。

 椒鹽魷魚.jpg  

「椒鹽魷魚(半隻)$118

魷魚上頭均勻塗上醬汁,肉質挺嫩的,入口還有鮮甜味,可以搭著一旁的椒鹽,會襯出不同層次的美味喔。

炙燒白帶魚.jpg   

「炙燒白帶魚卷」$88/

無刺的白帶魚卷裹滿了鹹甜交錯的醬汁,表層微帶些焦香、入口魚肉軟嫩,推薦可以來上一份。

甜不辣2.jpg

   甜不辣1.jpg   

「炙燒香菇$38 X 醬烤甜不辣$38元」

四月熊要大推的是甜不辣,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台式甜不辣,大河屋的甜不辣肥而飽滿,口感有點類似魚丸,卻又比魚丸還鬆軟,美味真的好令人驚豔壓!

廣島生蠔牛五花1.jpg

   廣島生蠔牛五花2.jpg   

「廣島生蠔牛五花」$128

這是一份單點雙吃的美味,生蠔裹粉酥炸、外酥內飽滿,可以單吃,或用牛五花把它包好包滿,一口咬入會有肉香及海味香。

 雞腿串1.jpg

    雞腿串3.jpg   

「起司雞腿串$78 X 蔥鹽雞腿串$78 X 酥烤雞屁股$48元」

軟嫩的去骨雞腿肉,可以搭上厚厚的蔥鹽或者濃郁的起司,前者香而多汁、後者濃郁不膩口,記得再來上一份酥烤雞屁股,才可以吃好又吃滿。

 唐揚雞肉2.jpg

 唐揚雞肉1.jpg

    唐揚雞肉3.jpg   

「竹筴魚一夜干$168 X 唐揚雞肉$88元」

這兩道是四月熊覺得CP值很高、很適合分食的料理!

一夜干大而鮮香、唐揚雞少了厚粉,更健康、更能吃進雞肉的鮮嫩汁。

日式糰子.jpg   

「日式糰子()$68/

如果你跟四月熊一樣喜歡飯後來個甜品,那就來串軟Q的日式糰子吧!

食畢.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大河屋的串燒CP值蠻高的,均價幾乎都在百元內,如果怕吃不飽,也有很多款丼飯甚至套餐可選擇,多人聚餐時還可搭配店內的2~4人套餐享用,目前店家還有推出700元振興方案,是間適合約會、聚餐的好地方,推薦給熊迷嚕。

三.jpg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大河屋(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12F
訂位電話:02-2570-2168
官方臉書:請點我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