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天氣一轉冷,吃辣的胃口也漸漸開啦,如果你正在找一款香味更勝辣味的麻辣沾醬,那趕緊來瞧瞧這款「外賣鍋 Pot togo就是醬(堅果麻辣)」吧!

外賣鍋食記:《外賣鍋 Pot togo》白胡椒豬肚雞+麻辣鴨血臭豆腐

就是醬封面.jpg   

「就是醬(堅果麻辣)

這是一款採純手工製作,產品不添加人工色素、100%不含防腐劑的麻辣沾醬。

成份1.jpg   

由於主打堅果香,所以它成份挺特殊的,有杏仁條、花生、香油、雞油、辣椒、花椒、白麻仁、葵花子、郫縣豆瓣醬、紅蔥頭、蒜頭、辣椒、丁香、八角、荳蔻、桂皮、小茴等數十種辛香料,一開罐就能聞到濃濃的堅果香氣。

滿滿的醬料.jpg

   滿滿的醬料2.jpg   

不同於一般的辣油沾醬,就是醬的用料非常實在!

大家看看,真的每一湯匙都可以挖到滿滿滿的堅果醬料,不是單純的辣油,這點好加分壓。

鹹水雞.jpg

   畢.jpg   

「就是醬(堅果麻辣)」會很辣嗎?

看似很辣,但四月熊覺得它的香氣更勝辣度,口感約小辣,特別適合吃麻辣醬會拉肚子或不太能吃辣的饕客。

鹹水雞2.jpg

鹹水雞3.jpg

沾著.jpg

  沾著2.jpg  

「就是醬(堅果麻辣)」怎麼吃呢?

因為它有著濃郁的堅果香味,四月熊覺得不論拌著吃、沾著吃都很百搭,可以說是一款百搭沾醬,推薦給正在尋找麻辣沾醬的饕客嚕。

四月草.gif   

商品資訊

外賣鍋 Pot togo就是醬(堅果麻辣)

FB粉絲頁:請點我

官網:https://www.pottogo.com.tw/

線上訂購:

1-2瓶購買處
https://shopee.tw/product/11676911/3157284734?smtt=0.0.9

3-4瓶購買處
https://shopee.tw/product/11676911/4044668400?smtt=0.0.9

5瓶以上購買處
https://shopee.tw/product/11676911/6744683309?smtt=0.0.9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