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1980 年由小攤子起家的呷七碗,轉眼已邁向40歲啦,一直以來四月熊都是在彌月油飯中見到它的蹤影,如今親訪呷七碗的複合式食堂,真心被它在傳統中力求創新的精神感動到,新一代的呷七碗,非常值得來品嚐喔!

地下一樓.jpg

  地下一樓2.jpg  

這次四月熊來到的是位於永康商圈的《呷七碗台北永康店》,搭乘運捷可以從東門站五號出口步行過來,店址雖位於地下一樓,但在1樓就會看到顯目的招牌。

別有洞天.jpg

別有洞天1.jpg

  別有洞天3.jpg  

進入B1著實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以復古裝潢做為主軸,用餐環境大而乾淨、典雅中具幽靜感。

周圍.jpg

周圍1.jpg

周圍2.jpg

   周圍3.jpg   

店內最大的特色是在用餐區周圍充滿了具歷史意義的裝飾品,入口處也有適合長輩或養身的沖泡穀物,在等候餐點時記得繞一圈細細品嚐一番。

 餐點.jpg  

再來看看餐點吧!

餐單請詳呷七碗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CW.Yongkang/

過往四月熊對呷七碗的印象都停留在彌月油飯,如今新一代的呷七碗主打的是複合式食堂,菜單設計也有很大的突破,一份套餐有主食(油飯或白飯) +主菜(八選一) +燉盅(六選一) +小菜+甜點(三選一)及四季烏龍,非常豐盛。

豬腳1.jpg

豬腳2.jpg

   豬腳3.jpg   

「香Q花生豬腳套餐」$280

花生豬腳、油飯、剝皮辣椒雞盅、小白菜、銀耳蓮子湯、四季烏龍。

豬腳滷得好入味、口感好Q

剝皮辣椒雞湯.jpg

  剝皮辣椒雞湯2.jpg  

剝皮辣椒雞湯不油膩(大加分),帶著剝皮辣椒的小辣滋味,口味很棒。

油飯2.jpg

 油飯.jpg 

    /tmp/phpYW7tCx    

為了確保餐點品質,店內用來製作招牌油飯的長糯米可都是具有產銷履歷驗證的,從源頭把關的理念,讓在這兒吃飯變得健康又安心。

香水鴨套餐1.jpg

   香水鴨套餐2.jpg   

「香水鴨套餐」$280

鴨肉肥瘦適中,肉質帶甜,口感恰恰好,搭著店家特製的油蔥醬汁,入口會更添層次感!

佛跳牆盅1.jpg

   佛跳牆盅2.jpg   

「佛跳牆盅」

搭配套餐的湯品目前有6款選擇,除了雞湯外,四月熊覺得佛跳牆也是一款CP值很高的搭配,看看這一小盅內滿滿的有豬腳、芋頭、蓮子、豬肚等,真的是豐盛感十足。

古早味麵茶.jpg   

甜點有銀耳蓮子湯、古早味麵茶、桂棗米糕粥三款選擇!

喜愛古早味的推薦可以嚐嚐這款「古早味麵茶」,入口的微微甜度勾起了四月熊兒時滿滿的回憶,滋味特別的好。

牛.jpg   

食畢!

第一次來訪呷七碗的複合式食堂,真的完全顛覆四月熊對於呷七碗的印象!

在裝潢上它僅突破傳統老店的限制,用高達150坪的環境打造了一個既復古又具新意的空間,而在菜單的設計上更能看出創辦人對於品牌的新創意,是個很棒的用餐體驗,推薦給熊迷嚕。

後.jpg   

店家資訊

呷七碗台北永康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 -7744- 897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CW.TAIWAN/

官網:https://www.7777777.com.tw/

店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1B1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