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板橋高CP值串燒居酒屋來啦!

《竺日居》串燒類均價60元有找,烤物雞豬牛魚類樣樣有,大食怪還有烤飯糰、丼飯可以吃飽飽,除了價格親民外,每道料理都讓四月熊覺得超乎期待,真心要來大推一下。

竺日居1.jpg

   竺日居2.jpg   

《竺日居》是今年10月才熱騰騰開幕的居酒屋,店址鄰近板橋民生公園旁,開車來的話可以把車子停在公園停車場。

店內座位1.jpg

店內座位2.jpg

   店內座位3.jpg   

店內座位數不多,用餐有吧檯區及高腳椅區,往內走還有個小包廂。

菜單.jpg   

這是菜單,價格好親民呀!

串燒類均價60元有找,其他肉類海鮮價格約150250元左右。

一大桌1.jpg

   一大桌2.jpg   

四月熊今天跟著三位好友來這兒吃吃喝喝,一個不小心就點了滿滿的一大桌,然後很驚訝的發現,從烤物到炸物都好好吃呀!

 明太子.jpg

 明太子1.jpg

   明太子2.jpg  

先來看看居酒屋不能少的明太子料理!

「明太子山藥$130、明太子烤飯糰$80

這兒的烤飯糰真心大推,不僅米粒分明,裏頭的調味更是洽洽好,飯糰黏牙帶焦香的烤皮與明太子醬完全的融合,外焦內香的美味一上桌就秒殺。

 串燒1.jpg 

串2.jpg

    串3.jpg    

串燒上桌,由左到右分別是番茄豚五花$50/剝皮辣椒牛五花$60/烤節瓜$45/醬烤雞腿肉$50/烤杏鮑菇$45,四月熊最愛的是剝皮辣椒牛,牛五花裏頭有高麗菜,高麗菜裏頭還捲上剝皮辣椒,微微辣度,滋味超棒的。

玫瑰鹽烤牛小排1.jpg

   玫瑰鹽烤牛小排2.jpg   

「玫瑰鹽烤牛小排$360

牛小排約6-7分熟度,灑上白芝麻搭著一旁的洋蔥及玫瑰鹽,肉甜味十足。

鹹1.jpg

   鹹2.jpg   

「黑毛豚鹹豬肉$180

嚴選北海岸三芝的黑毛豚肉,搭著蒜末與黑胡椒粒將四周烤得焦焦香香的,主角本身半肥半瘦、厚薄度也剛剛好,雖然名為鹹豬肉但不死鹹,很搭小酒享用。

唐揚炸雞1.jpg

唐揚炸雞.jpg

     唐揚炸雞2.jpg     

「唐揚炸雞 & 炸軟骨」

這兩款是四月熊在居酒屋的必點,唐揚雞裹上薄麵衣,裏頭採用的是帶軟骨的無骨雞腿肉,肉質很juicy;軟骨麵衣雖厚,但很搭軟骨本身的脆口感。

/tmp/phpo8wsSV   

如果喜歡雞腿肉,可以再來份「柚子胡椒雞腿排$220」,鹽烤的腿排本身帶有些鹹度,搭上柚子胡椒的清香味及小辣度,很解膩也很刷嘴。

醬烤帶卵柳葉魚1.jpg

   醬烤帶卵柳葉魚2.jpg   

再來看看海味的表現吧!

「醬烤帶卵柳葉魚$180

皮細嫩肉的柳葉魚考驗的是師傅的烤功,看看這上桌的美味模樣,第一關就有100分啦,內頭魚卵飽滿多汁,搭著外頭的特製烤醬,鹹鮮味再度滿分嚕。

澎湖小卷1.jpg

   澎湖小卷2.jpg   

「海釣澎湖小卷$250

名為小卷,但本尊有中卷的份量,一上桌就先有驚喜!

小卷採醬烤,醬汁甜鹹度調配的剛剛好,四月熊覺得單吃就能吃出海味的甜。

花魚1.jpg

   花魚2.jpg   

「北海道花魚一夜干$360

來自北海道的花魚一夜干,魚肉帶Q、帶紮實感,將外皮烤得微焦更襯出了魚肉的嫩度及甜味,價格雖然貴了些,但份量很具誠意,多人分食挺過癮的。

清酒蛤蠣燒.jpg

   清酒蛤蠣燒2.jpg   

「清酒蛤蠣燒$160

四月熊到訪這天剛好遇到氣溫驟降,老闆推薦來份清酒蛤蠣暖暖身,果真大蛤蠣搭上清酒清蒸,不僅鮮度破表、暖度也大大提升。

鱈魚1.jpg

鱈魚2.jpg

   鱈魚3.jpg   

「胡麻野菜沙拉$100 & 和風鱈魚肝$110

大魚大肉之餘當然也要來點清甜的和風野菜,均勻一下味蕾!

四月熊點了胡麻野菜跟和風鱈魚肝,鱈魚肝的口感有點點像粉肝,軟嫩中帶鹹味,跟一旁的野菜好搭壓。

炒水蓮.jpg   

吃完兩盤沙拉還不過癮,四月熊又再加點了「炒水蓮$100!

水蓮炒得翠綠,入口用清脆來形容再適合不過,聽說這也是炒物類的Top1喔。

烤麻吉1.jpg

   烤麻吉2.jpg   

吃飽喝足後,就用「日式烤麻吉$100」來做個完美的ending!

烤麻吉是以顆粒裝散裝於盤中,每顆都均勻的沾滿煉乳及花生粉,入口甜卻不膩口,推薦一定要來上一份。

/tmp/php2pVDNa   

食畢!

首度插旗《竺日居》,四月熊驚訝的發現店家不僅烤物好吃,炸物、炒物樣樣都有超乎四月熊的期待,整體來說是一間CP值極高的串燒、居酒屋料理,在此推薦給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竺日居

電話:02 -2962-9258

粉絲團:請點我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正隆巷41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