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降子….單純的學生生活結束了…

回來上班.真的還很不適應..

彷彿頭腦休息太久……一下子還動不起來了……

不過..休息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這次的學校生活,讓我帶著很愉快的回憶回來。。

雖然每天都只有一上午的課。。最多到一點半左右。。

不過遇到的同學及老師人都很棒唷。。。

 

這是我的Level課老師──Ken Szok..

<<希望我沒有記錯老師的名字。。。Szok實在太少見的名字了>>

胖胖的肚子。。我 常覺得 老師好像很難走路。。。

十分老美作風的老師。老是喜歡跟同學開玩笑。

但有的玩笑好像沒有很好笑呢。。

我都是有小小的捧場笑一笑啦。。

雖然有點小龜毛的嚴格。。

不過教起文法及講課都很清楚呢。。

令收獲多多…..

 

 

這是我Speaking的老師。。。

很用心的安排課程。。讓人有個很活潑的Speaking課程

幾乎每次上課都會有看一小段連續劇。

然後再針對劇情內容做討論。

還會有角色扮演。有時侯是醫生跟病人的對話

有時是政府單位的處理問題。或是遊客中心面對觀光客的詢問等等

讓大家有很多的機會練習講話。

其他還會有唱歌等的小活動。。

真的很棒很棒的老師。。。

 

其他就是可愛的同學啦。

Ana是我Speaking的鄰居。。呵。。

墨西哥的小女生。。超愛用髮圈。。。

從一開始我完全無法跟她溝通。

<<西班牙文好像每個字都要捲舌。。>>

到後來要離開前。我們還可以溝通聊天。。

說起來也是要感謝Speaking老師的強迫分配。。

讓我們必須要與講不同語言的人練習。

Kimiko是來自於日本的。

年紀不小了。。很有勇氣就這麼來到美國要學英文。。

還是拿學生簽證來的呢。。。。

日本人講話真的很好玩。。很有高低起伏呢。。

很有情緒。。。常常聽著她的一句話。即使是短短的一個字

也是讓人感受到她的喜怒哀樂。。。哈。

超可愛的kimilo。。妳要繼續加油唷。。。

 

還有來自台灣的Ben..忘了跟你合照了..

也謝謝你的陪伴.讓上無趣的文法課.

可以有人一起聊天.^^

 

其他來自斯里蘭卡等的同學們。也謝謝你們的陪伴。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跟這麼多不同國籍的人一起學習。

這是很棒的回憶。。。會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