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星期日..

一早起來,閒閒無事.四月爸說.不然帶妳去高鐵探索館走走.

於是一伙人<我爸,我媽,我,大姑,二表姐,魏小凡>就往新竹出發去

不過走著走著,我爸又迷路了。。。本來要往高鐵探索館出發後,才要去北埔

結果走著走著就先到了北埔。既來之則安之,就也迷路迷的有點小久到了中午

於是就在北埔停留,吃飯跟買東西。。。每次來到了北埔就會東逛西吃的

買了不少吃的東西。首先路過的天水茶房,看起來好像不錯。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只有魏一凡硬是要帶著酷酷的墨鏡照相。。

接著去了"老街板條"用餐。。都怪四月熊太愛吃了。。忘了照相。。哈。

不過推薦這次店。好吃又不貴唷。。。'

等吃完/買完,就往此行的重點-高鐵探索館,前進囉。

高鐵探索館在高鐵新竹站的旁邊,內有很多介紹高鐵相關的說明及3D電影等等。

讓民眾對高鐵有更多的認識

最早是我媽參加社區旅遊去的。。。。。。。。。。。。。But....

這次去時。。看到外面寫的公告。11/1起。關閉高鐵探索館

切。。。。。。。所以只好外面照照相囉。。。。。

虧魏一凡沿途說要去看恐龍<3D電影中有恐龍>,還很熱心的問我"小時侯"有沒有去過高鐵探索館

一付要好好幫我介紹一下的樣子。。。因為他巳經來過了........

既然此行的重點沒開了。。在往回家的路上,就繞到關西去走走。

到了關西才知道,原來六日二天是關西一年一度的仙草節。

很熱鬧。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小攤子。及仙草的製成品。

魏一凡也試吃的超開心的。。。

現場還有客家麻糬及仙草麻糬免費現場製作現場試吃呢。

雖然大排長龍,但我們也去排隊,每個人拿了一盒吃。。哈超大的啦。。。。

滿好玩的一天。走走吃吃看看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