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四月熊很lucky的在0428秘書週活動中抽中了"美麗信花園酒店的身心養生SPA"

市價$2,800的唷。。

因為使用期限到五月底止,所以就快點利用時間預約過去體驗一下囉~

真是超Lucky的四月熊,或許是我選在母親節的一大早去。

整個SPA區,本來只有我跟另一個人在使用,我進去沖好澡時。就只剩下我在使用囉。

在提早約定時間前大概半小時到達,先去沖好澡後,就稍微使用一下設施。

裡面有冷熱的按摩池、蒸氣室、烤箱。熱的按摩池真的很舒服。

四月熊在裡面泡的差點睡著了。

到了約定時間,四月熊就進去了SPA區。全部木頭的裝潢,有種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就如同一般SPA店一樣,有放很舒服的音樂及香味。

就開始了身心養生的SPA,所謂身心養生就是按摩穴道(全身都有,只有不含按肚子)

按摩師會依每個人的體質及膚質選擇適合的精油來做按摩。

這不是四月熊第一次做SPA,但美麗信的這個SPA真的很棒

首先,按摩師在按摩途中,不會跟我講話,讓我有全部的休息

也不會有推銷的事情發生。

再則精油的香味很棒。不是很重的香味,但有讓人很舒服的放鬆。

然後按到某些穴道會有點痛,但痛過後是種很放鬆的感覺

不像之前四月熊曾去某家SPA按時。回家後酸痛不已。竟然痛到後來有淤青。

按完之後,按摩師幫我泡了一壺薰衣草茶,及一些茶點,

我就坐在那個很舒服的休息區,美美的藤椅上。看著書,喝著茶,吃著餅。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幸福四月熊。~~

 

PS:因為那天都沒人,所以四月熊在裡面偷拍

這是按摩池、蒸氣室、烤箱區

左上是茶及餅乾等。不過被四月熊吃的差不多了

右上是儲物櫃,很體貼的有下拉式的掛衣架

左下是整理儀容區,有莎宣及Dove的產品可以用

右下是休息區,四月熊就是坐在那裡喝茶休息的啦。

這是SPA區,不過因為一開始偷拍,有點緊張,好像拍的糊糊的!!

順帶一提,在我做完SPA出來後,在等波波來接我的時間

我走到對面去看了明日博物館。

一些滿特別的展覽。不過因為時間有限,我只在裡面看了二分鐘

匆匆忙忙的拍了照。改天再來去好好欣賞~~

不過我很喜歡右下的字。

5-4-3-2-  讓我們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明天唄!!!


美麗信花園酒店資訊:

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C-index.php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TEL:02-8772-8800

明日博物館資訊:

http://www.museum-of-tomorrow.com/

台北市市民大道段180號 24小時 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