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有點小久,我也忘了那天為什麼要跟波波熊在不用上班的日子裡,

還要開車到內湖去吃飯。

CaraCara義式小館,這是四月熊第二次去吃了。

第一次是剛回內湖上班不久,有天中午跟Niki約去CaraCara吃飯。

那次吃了之後,就對美味的菜及歐風的裝潢深深吸引~~~~

勞動節就帶波波熊去品賞美味了。。

餐廳有一區有隔出一個小小的樓中樓,

不過四月熊一直沒機會去二樓坐。只能待在一樓看的份。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二樓體驗一下^O^

餐廳裡的燈都很有特色唷,從窗戶透進的陽光。更添氣氛。

點了菜之後,首先上來沙拉。

上面的是水果沙拉,下方是雞肉沙拉.

簡單的美味。

然後就是湯 &有烤熱熱的麵包。

不過因為麵包熱熱的超好吃的,配著南瓜濃湯。。

讓四月熊吃到快完才突然想到,忘了拍照啦。

趕快在最後一二口拍一下。

這是波波熊點的焗雞肉飯。

我喜歡裡面有不少的花椰菜。

這是我點的奶油魩仔魚波菜管麵,

全名我忘記了啦。<果然時間一久,年紀大了,記不起來了>

不過四月熊超愛吃管麵的啦。加上魩仔魚跟豐富的波菜,

營養又好吃唷。

最後就是飲料甜點了

飲料,四月熊跟波波熊都選擇木瓜牛奶。

是店家現打的唷。又香又濃好好喝。

甜點是起司蛋糕跟蔓越梅果凍。

我忘了甜點好不好吃啦。飲料太好喝了啦。



要離開時,看到門口的椅子,不自覺又照起來了。

那個貴妃椅躺起來應該粉舒服唄。。。

整體而言,CaraCara是一個裝潢優,食物還不錯吃的義大利麵店

價位大概從單點的一百多到套餐的三百多到七八百都有。

價位上也還好。。。值得推薦。。。。

 

店家資訊:

新店店: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212號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