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雨下的好大唷。

因為公司要做CMMI教育訓練,還是起了一個大早到公司

本來預計要到下午五點才結束,提早到四點就結束了。

真開心。趕赴國中姐妹們的聚會。

因為大家都還住在新莊附近。所以每次聚會大多會以新莊一帶的餐廳為止

這次選定了"香草花緣 HERB GARDEN

匆匆忙忙從公司所在地內湖開回新莊時,電話問了餐廳的地點

開著開著,還開到了一堆工業區中。要不是有招牌,四月熊還以為走錯了呢

路粉小的工業區。。。好不容易找到了。

一路門的感覺,跟薰衣草森林的感覺好像唷

<薰衣草森林的遊記,請參考之前的Blog>

入口的立牌,也跟薰衣草森林好像唷

<後來問了店員,店員說跟薰衣草森林有股東的關係?不太懂?>

Anyway。我喜歡這一句"請勿攜帶悲傷/憤怒/暴燥/不安。。。等進入"

就是應該帶著最愉快最放鬆的心情來享受才是。

入口也看到這些小房子,同樣也跟薰衣草森林一樣。

粉可愛的ne~~~

進去之後,同學都到了。我也跟著等了一份下午茶套餐來享用。

下午茶套餐的名字粉特別,有花園裡的下午茶/森林響宴/貴婦下午茶/辦公室下午茶。。。

我點了森林響宴。有四片小餅乾+玫瑰蛋糕+二塊小麵包+果凍+任選飲料一份。

我選了"風中奇緣"是用檸檬+梅子等等去泡的。我還滿喜歡這個茶的味道

不過餐點就沒什麼特別。說不上好吃。也不是難吃啦。

吃到一半,四月熊突然想到趁著天還亮時。

應該去逛逛裡面。拍拍照。

庭園裡面到處都是這樣子的小油燈。我想晚上點起來應該粉美吧。

幸福的滋味。搭上背景薰衣草的紫花(還是鼠尾草?),有紫色的浪漫感

不知道是不是薰衣草,我不太懂,不過我覺得紫的很美啦。

看唄,就是這種小燈啦。。。下次找個晚上來看看有沒有很美

裡面分為二區,一種是像我們坐的冷氣區,

另一區就是這裡。戶外的,但有遮雨遮陽的屋頂。

我想在像今天這樣下雨後雨停的午後。

涼涼的坐在戶外區,喝著下午茶。應該也是很幸福的享受


最後,這一次的姐妹會(9人),雖然只有四個人能參與而巳。

但還是不能免俗的拍張合照啦。

可惜照合照時。小韓韓不合作。沒有看鏡頭。

只好來補張小韓韓跟媽媽的合照。

一陣子不見的小韓韓,巳經會走路了呢

小朋友真的長的很快呢。

 

香草花緣的整體評價:

1.在工業區裡,出入道路小小的有點不太方便。

2.餐點。不是粉粉好吃啦。不過我想這是吃氣氛的啦

3.或許就是在工業區,繞半天路進去後,看到很多香草及綠綠的草地,有放鬆的感覺不錯

4.服務人員也都很客氣,還不錯,若可以再主動一點招呼會更好

5.這個或許適合找一個天氣好但不熱的下午。去喝茶享受美好的下午。

店家資訊:

Tel:(02)2296-0599
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