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愛上誠品了…..

 

對大多數的台北人而言,誠品是什麼?

誠品不單單只是書店,而是令人沐浴精神糧食的好地方

誠品不單單只是餐廳,而是讓人補充身體糧食的好地點

 

我愛誠品的泰市場

    新鮮海產,絕對是老饕的最愛

    吃著生蠔,我笑了。

 

我愛誠品的金色三麥

    純濃啤酒,絕對是放鬆的地方

    喝著啤酒,我笑了。

 

我愛誠品的幸福美舖子

    身為女人,妳幸福嗎?

    拿著玩偶,我笑了。

 

我愛誠品的讀書區

    沒有找不到的書,只怕讀不了這麼多書

    捧著讀書,我笑了。

 

我愛誠品的每一處,我想,我真的愛上誠品了。。。

 

誠品的設計,是讓設計變成生活,我想我離不開誠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