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秘書朋友們,

 

您好,422()這一天是什麼日子知道嗎?今年的這一天就是屬於秘書朋友們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節日了,平常為了工作而忙碌的秘書朋友們,別忘了在這一天也要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喔!

 

TPSAA台北秘書協會特別在秘書日的這個週末425()舉辦【國際秘書週座談會】,為今年度主題『Excellence in Action深耕個人優勢贏在執行力』,特別邀請研華科技技術長-陳贊鴻 先生來為我們分享,在這整個全球經濟大環境的不景氣下,許多人無不擔心公司是否會被合併、縮編、減薪、無薪假…等,而我們該如何面對這個變動,繼而更創造出個人的優勢價值。台北秘書協會精心籌劃的這場座談會,將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期待與您共襄盛舉~

 

 有句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每年秘書節的這一天,都要為自己的工作而感到驕傲喔!

 

敬祝 

 

               秘書節快樂

 

 

理事長-石亞萍Tina

 

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