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要升級嗎? (2009.06.01)

你準備好要升級嗎?

    電話機、傳真機、影印機、列印機、掃瞄機,請問總共有幾台機器?答案是只有一台!!在辦公室空間愈來愈昂貴,所以有了“多功能事務機”的出現,強調所有功能All in one。當公司人事成本縮減,人員越來越少,每個人就要越“多功能”,要像多功能事務機一樣,一個人可以同時身兼數職,也才能成為公司“好用”與“愛用”的人。身為秘書及行政人員的妳(),是否正努力讓自己朝多功能的目標邁進呢?

  有鑑於此,台北市秘書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特別邀請了在財務、人資、公關三個領域有豐富的實務經驗講師開授相關課程。讓身為秘書或行政人員的我們,除了原有本職學能專精外,更能獲其他相關領域的技能,提昇工作效益,創造更高的職場價值。

 

【課程表】

 

日期

時 間

 

課 程 目 標

 

第一天

6/20

()

09:00-16:30

秘書人員應有的

財務管理觀念

瞭解財務基本觀念,並掌握財務報表的閱讀要領與分析技巧。運用損益兩平分析來設定公司的業績與利潤目標。

黃美玲 講師

第二天

6/27

()

09:00-16:30

秘書人員應有的

媒體公關觀念

瞭解媒體公關基本觀念,提昇新聞稿寫作之能力。

李郁蓉 講師

第三天

7/04

()

09:00-16:30

秘書人員應有的

人力資源管理觀念

瞭解人力資源管理的基本觀念,以協助主管或組織之人員運用與人力培養規劃。

李宗祐 講師

本協會保留更動課程及講師之權利。

  

【報名資格】

1.      曾參加本會認證班課程者。

2.      工作年資達3年以上之秘書及行政人員。

(上述資格符合一項即可)

 【上課地點】

基泰國際商務特區 (TIDC)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 (近西門站/板南線)

 

【課程費用】

 

 

會員價

非會員價

三天課程

NTD $4,500

NTD $5,500

單天課程

NTD $1,800/

NTD $2,000/

 

學員如於上課前一週因故取消報名,本會將扣除10%手續費,餘款退還學員。

 

【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請於615日前至本會官網進行線上報名並完成繳費。繳費單據傳真至(02)2910-9929、或e-mailtsailichiung@gmail.com,方完成報名手續。

 

劃撥帳號:18465757                          劃撥戶名: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

ATM轉帳:安泰商業銀行 敦南分行/代碼816         帳號:004 22-600596-100

 

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額滿(25)為止。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本活動相關訊息,敬請上網查詢www.secretary.org.tw

線上報名由此進 

完整簡章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