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茱麗葉的信(LETTERS TO JULIET

這部片,是四月熊近期內最期待的好片之一,是一部從小說轉編成電影的故事情節,劇情中,用愛情、旅行、美食,這三個最美的元素串成。

片中女主角亞曼達芙莉,演出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後,幾乎是愛情浪漫片的票房保證了。芙莉飾演的蘇菲因意外發現50年前的一封寫給茱麗葉的信,深受感動,便用茱麗葉的名義回覆了這封50年前的信;而收到信的克蕾兒,雖然已經當了祖母,但因為信中的鼓勵,決定來義大利尋找舊情人。蘇菲及克蕾兒在尋找愛情的同時,也用旅行及美食,滿足了觀眾的眼睛及心。

 

《給茱麗葉的信》將於528日全台上映

導演:蓋瑞溫尼克【新娘大作戰】【夏綠蒂的網】

編劇:荷西里維拉【摩托車日記】

演員:亞曼達賽芙莉【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

蓋爾嘉西亞貝納【火線交錯】【摩托車日記】

凡妮莎蕾格烈芙【贖罪】

 

網址連結:http://www.facebook.com/Letterstojulietmovie
超級電影粉絲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ao-ji-dian-ying-fen-si-ju-le-bu/116500258379202?ref=s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