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隨著尾牙季開跑,四月熊也正式啟動兩天一小吃,三天一大吃的類尾牙生活!!!

這次尾牙地點,四月熊選在PIZZERIA OGGI 歐奇義大利認證窯烤披薩辦理。

選擇OGGI是因為四月熊曾在Tripwawa旅遊交友網站的一篇報導中看到有關OGGI的介紹,

一直對於這間有著全台第一間”取得義大利『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的專業Pizza餐廳慕名不已,

所以今天的6人小尾牙當然非OGGI不可嚕~

店門.jpg  

PIZZERIA OGGI 歐奇義大利認證窯烤披薩目前在台灣有三間分店,四月熊今日品嘗的是OGGI民權店。 

座位.jpg  

民權店內的座位不多,逢尾牙旺季,要來這兒辦小尾牙的熊迷們一定要先預約喔。

而OGGI全門市皆已通過義大利『拿坡里披薩協會』的認證,

也就是說在OGGI小到麵團加的水質(PS.拿坡里披薩協會嚴格要求PH值6-7的水質喔)、鹽

巴、酵母,大到窯爐、烤溫等等每個細節都是經過非常嚴謹的認證!!!

 窯爐.jpg  

有專業的認證更要配上專業的窯爐才行!!

這是店家特別從義大利訂製的『火山岩石頭窯爐』。

龍眼木.jpg   

而也因為Pizza烘烤過程全程採用龍眼木,所以一進門就可感受到店內濃濃的木材香氣。

 六人套餐.jpg  

今日四月熊點的是六人套餐。

 辣油.jpg  

上菜前,這罐可愛的小油瓶特別吸睛,經詢問店家才知道,

它是採用頂級初榨橄欖油加上大蒜及辣椒,以低溫熬製而成的辣油喔,

熊熊覺得是它是  小辣度+濃郁香氣的組合。

湯組合.jpg   

再來今日小尾牙的主角們也陸續登場嚕!!!

先來個湯品,坐上位的是料很多的玉米濃湯,而下方則是湯頭濃郁的洋蔥清湯

飲料合成.jpg   

若不愛熱湯,也可以像四月熊的飯友們一樣來杯『檸檬黑麥汁』或『山露汽水』。

 玫瑰蜜桃果茶.jpg  

『玫瑰蜜桃果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冷肉盤.jpg   

緊接著是『開胃冷肉盤』,由沙拉米、伊比利香腸、西班牙辣味香腸、醋漬蔬菜、芝麻葉等組合而成。 

組冷組合.jpg  

薄片的口感,特別開胃。

在《沙拉系列》部份,熊熊選擇最具代表性的『番茄乳酪沙拉』及『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番茄乳酪沙拉.jpg  

先來看看『番茄乳酪沙拉』本人。

 水牛特寫.jpg  

OGGI選用的是義大利DOC法定產區認證的水牛乳酪喔,乳酪爽口不膩,推薦與鮮番茄一起搭配享用。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jpg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在常見的凱薩沙拉料理中加入煙燻過的鮭魚及歷時2年熟成的帕達諾乳酪,是平凡中的亮點。

 紅酒燉牛肋.jpg  

6人套餐中可選擇一項肉類主餐喔,四月熊推薦『紅酒燉牛肋』。

 牛肋特寫.jpg  

牛肋條軟嫩而入味,濃郁的口感讓熊熊我好想來碗白飯壓!!!

 海陸雙醬披薩.jpg  

期待已久的窯烤PIZZA出爐啦,12吋的『海陸雙醬披薩』以羅勒青醬與番茄醬為底,上頭佈滿了北海道帆立貝、蝦仁、透抽、手工香腸、淡菜等新鮮

食材。

用料大器.jpg   

不僅色澤吸睛,連用料都好大器!!!

特寫.jpg  

『野蕈朝鮮薊松露披薩』,這是OGGI特別推出的台灣小麥系列披薩,採用無農藥化肥的「台灣小麥麵粉」來製作餅皮,吃得到麥香與健康的台灣味

喔。

甜點.jpg   

最後再來份店家以純鮮奶製作的『義式奶酪』,完全不加水的濃郁感,超適合做為今日的Happy Ending~

 內裝潢.jpg  

食畢!!!四月熊覺得經過專業認證的OGGI Pizza真的好美味壓,特別是那份流連在薄脆餅皮中的龍眼木材香氣,令人入口難忘。

真心推薦給喜歡Pizza的熊迷們,如果你也正在尋找小尾牙的場所,那就來PIZZERIA OGGI~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PIZZERIA OGGI 歐奇義大利認證窯烤披薩『民權店

電話:(02)2718-3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24

官網:http://www.pizzeria-oggi.com/index.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zzeriaOggi.Taiwan

 

營業時間

平日
AM11:30 ~ PM14:30 
PM17:30 ~ PM21:30 

例假日
AM11:30 ~ PM21:30

 

交通資訊

捷運-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步行約5分鐘

公車-民權復興路口:214214直達車、225225區、2855276178018031211184018411842200051165250、內科通勤18、敦

化幹線、棕1、棕16、紅29、紅31、紅32、紅50

四月草.gif  

PIZZERIA OGGI 歐奇義大利認證窯烤披薩天母店

電話:(02)2834-388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9號

四月草.gif  

PIZZERIA OGGI 歐奇義大利認證窯烤披薩敦南店

電話:(02)2706-32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