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風和日麗的週末,最適合到台北近郊踏青、吸收芬多精。

今天四月熊搭著捷運跟著姐妹淘要來去淡水逛老街、吃阿給,

還有插旗超知名排隊美食名店《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

聽新聞說它的美味早已經營到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及越南等地喔。

店.jpg   

《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就位於淡水老街上,四月熊第一次插旗,與其說看著PAPAGO走,更可以說是聞香、望人而來。

真心不騙,走在老街上,光憑著香味及滿滿的人潮,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它喔。

店面1.jpg   店面2.jpg   

緣味店面非常簡約,就是蛋糕、師傅及烤箱,少了華麗的裝潢,更能襯出古早的美味。

包裝.jpg   

這是蛋糕的包裝盒,採用大紅紙盒簡單、實在。

 髒髒古早味蛋糕.jpg  

四月熊抵達時,巧遇「髒髒古早味蛋糕」出爐,很幸運的目睹了髒髒蛋糕誕生的過程。 

翻轉.jpg   翻轉2.jpg   翻轉3.jpg   

首先師傅就像表演特技般將大烤盤上的蛋糕360度反轉,撕去烤紙後,覆蓋上木板再來一個360度的完美轉身。

巧克力蛋糕.jpg   

將將!!!完美翻身後,蛋糕已安全上桌嚕。

巧克力1.jpg   巧克力2.jpg   巧克力3.jpg   

接下來先覆蓋上巧克力醬、再鋪上脆片,最後再灑滿巧克力粉,就大功告成啦。

巧克力控.jpg   

看看這款被濃郁的巧克力包覆的古早味蛋糕,真的完全會融化巧克力控的心。

原味及雙層起司.jpg   

再等待過程中,一旁的原味及雙層起司蛋糕,也熱騰騰的出爐嚕!

可別小看蛋糕表面的波浪層形狀喔,它可是有專利的,可以讓蛋糕的外層帶有點脆脆的口感,增添美味的層次。

四種口味.jpg   

為了不錯失美味,四月熊直接帶走原味、雙層起司、香酥肉鬆及髒髒古早味蛋糕4種口味,準備要來淡水友人家大快朵頤一番。

巧克力剖面.jpg   

先來看看時下最夯的髒髒包款式,不僅外層佈滿巧克力,

內餡中也夾了一層厚厚的巧克力喔,吃起來帶點苦、帶點甜、帶點脆,四月熊好喜歡。

雙層起司.jpg   

再來看看店內的熱門款式「雙層起司」,

老闆說起司是特別從紐西蘭進口來的,味道特別的濃郁,果真一口咬入就是濃厚的起司香味,起司控肯定會愛。

 香酥肉鬆1.jpg   香酥肉鬆2.jpg  

「香酥肉鬆」,肉鬆一直以來是古早味的代表,將它加入充滿蛋香的古早味蛋糕後,鹹中帶甜別有一番風味。

原味.jpg   原味2.jpg   

基本款「原味」蛋糕,四月熊覺得它有著微微的甜及濃濃的蛋香味,

而且口感非常的綿密,看似簡簡單單的,卻讓人有著飽足感及滿足感。

合照.jpg   

在女孩兒的午茶時間開動前,先來張蛋糕們的合照吧!

第一次用古早味蛋糕來當下午茶,不僅古早香味十足,連份量都可以很大器喔,

推薦給喜愛蛋糕的熊迷們,下回來淡水踏青時,別忘了帶走這份《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         淡水門市(老街店)

美味專線:02-2626-786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35

FB粉絲團:http://bit.ly/2uJfwG3

四月草.gif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