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因為不愛烤肉備料的繁瑣細節,這些年四月熊的中秋節幾乎都往燒烤店報到,

今年的中秋也不例外,再次來到《好客燒肉》,一間吃百吃不膩的口袋名單。 

undefined   信義店2.jpg  

今晚四月熊來到好客燒肉-台北信義店,店址鄰近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有別於忠孝店以夜景酒吧為主,信義店是以現場Live音樂酒吧聞名。

初訪好客燒肉-忠孝店食記

守護牛.jpg   

信義店位於地下一樓,迎賓大廳擺放的是鎮店之寶-愛情守護牛,

現場有Live演唱及愛情守護神加持,堪稱是約會聖地無誤!

飛鏢機1.jpg   飛鏢機2.jpg   

進門左手邊是飛鏢機及酒吧,等待候位時,還可一睹帥氣調酒師的風采。

           自助吧.jpg           自助吧2.jpg  自助吧3.jpg 

入門的右手邊是好客自助吧,除了有多款飲品及六款COLDSTONE冰淇淋

自助吧4.jpg  

讓四月熊驚喜的是居然還有生蠔、魚片、花枝、小章魚可以無限使用喔。

自助吧5.jpg   

來張生蠔們的特寫,好客的生蠔都是澎湖產地直送,鮮度值得一嚐。

 音樂區1.jpg   音樂區2.jpg  

今晚的坐位鄰近Live音樂區,可以像這樣一邊吃好肉、一邊聽好歌,有fu就有好食慾。

新版外菜單02.jpg   

目前店內用餐有《598好嗨餐(純燒烤)》、《688好享肉(燒烤+火鍋)》及《858好海派(燒烤+火鍋)》三種吃到飽的方案可選擇,

858的方案中除了可享用好嗨餐及好享肉的材外,

更多了「澎湖明蝦」、「霸王蝦」、「西京燒黃金六兩」、「美國大干貝」、「上等牛小排」及「頂級沙朗心」共6款高級食材可選擇。

用餐規定.jpg   

用餐時間為2小時,決定好方案後,記得跟四月熊一樣火速的點餐喔。

  

第一輪店家先送上店內招牌肉品(好客牛五花+薑汁豬培根+好客雞腿排+清檸雞腿排)。

雞.jpg   

好客雞腿排已用七味唐辛粉及照燒醬汁調味,可以單吃或者烤後再多加點七味粉都很合適。

第二輪.jpg   

第二輪來份全牛特餐~原味沙朗+上等牛小排+頂級沙朗心+厚切菲力。

   西京燒黃.jpg   

「西京燒黃金六兩」,也就是傳說中的松阪豬,均勻油花+嫩脆口感,這份美味讓四月熊加點了兩次!

 火鍋拚.jpg  

肉品陸續上桌後,一旁的火鍋也要開動啦!

特製.jpg   

這是今晚的特製,要特別說玉米粉甜喔,四月熊也加點了2次。

佐料區.jpg   

忙著點肉的同時,別忘了來點佐料區的泡菜、油蔥、起司,配著肉吃更添風味。

骰子牛1.jpg   骰子牛2.jpg   

這是四月熊的第二款特製~三味骰子牛。

特別推薦搭著油蔥吃,油蔥的香與骰子牛的軟嫩口感,超搭!

招牌卡路比.jpg   牛舌2.jpg   

招牌卡路比+牛舌,卡路比店家已先調味,單烤就很美味,

而燒烤不可少的牛舌,搭配起司後居然有令人驚豔的口感,喜愛嘗鮮者,歡迎試試喔。

臘腸.jpg   

「西式臘腸捲切片」,採低鹽清煙燻的方式製成,是一份很搭調酒的肉品。

調酒1.jpg   

臘腸捲上桌後,今晚的調酒也上桌拉(加價198可享調酒無限暢飲)

四月熊小叮嚀: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酒拚.jpg   

坐左邊的是「性慾海灘」,擁有熱火的名字,喝起來卻超級順口,

是款低酒精濃度的調酒;坐右邊的是「蜜桃女孩(無酒精)」,有著美麗漸層,光看就令人覺得甜甜滴。

 藍色泡泡.jpg  

「藍色泡泡(無酒精)」,蔚藍的色澤搭配現場的音樂,即便無酒精也令人陶醉海鮮總匯1.jpg海鮮總匯2.jpg

品嚐完肉品,換來份海鮮總匯吧(巴掌蝦+霸王蝦+澎湖明蝦+大干貝+蛤蠣)!

蝦香味.jpg     蛤蠣.jpg     

蝦子的部份,比起用火鍋湯煮,四月熊更愛碳烤後的蝦香味,

至於蛤蠣因為烤盤實在太忙碌,就用火鍋湯煮後整碗吃比較過癮。

 干貝.jpg  

干貝也是烤後更香甜喔。

 海鮮二.jpg  undefined 

海鮮總匯Part2,除了把蝦子、蛤蠣及干貝再加點一輪外,這次還加入椒鹽鳳螺、濟州花枝圈及帶子柳葉魚。

甜點.jpg   

最後一round,甜點時間~抹茶麻吉+原味麻吉+愛情棉花糖。

甜點2.jpg   

雖然很飽,但給甜點的胃絕對不能少,把麻吉烤的熱騰騰後先沾煉乳再沾花生粉,甜蜜蜜的滿足感才是Happy Ending

 後記  

食畢!

今晚的好客燒肉,因為有現場Live音樂及調酒的加持,吃起來特別美味,

這也讓食慾大開的四月熊一直陷入在烤烤吃+吃烤烤的無限循環,這個中秋、這樣的安排,真的粉可以!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好客燒烤台北信義店

電話:02-2765-5859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B1F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okeMusic/

官網:https://www.my-friends.com.tw/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