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走吧!跟著四月熊約會去!

今晚我們要去《Rocket Music音樂火箭餐廳》,

一間很適合Friday Night約會、品酒、求婚、生日聚餐、品味70~90年代經典樂曲的西餐廳。

餐廳.jpg   

《Rocket Music音樂火箭餐廳》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這天四月熊從4號出口步行過來約10分鐘左右。

歌手.jpg   

店內的低銷是有分時段的,低銷時段可全額抵酒水餐點

週一~週四晚間20:0023:00(低銷600$/)

週五、六晚間20:0023:00(低銷800$/)

其餘用餐時間與宵夜時段不採低消制度

低銷時段會有Live Band現場演唱,最特別的是週日不定期創有作歌手會出現喔,詳情請大家密切鎖定店家的粉絲團上公告。

環境.jpg   環境2.jpg   

四月熊這天趁著人潮湧進前先到餐廳幫大家拍了空景。

座位區的裝潢以大地色及藍灰色呈現低調、優雅的風味。

酒1.jpg   酒2.jpg   

金碧輝煌的吧檯區有著各款好酒,還有超帥氣的Bartender。

環境3.jpg   

耳聞Rocket Music的主廚-小宥可是先前窩台北創始的主廚,擅長異國料理,在菜色設計上也喜歡採多元混搭風,所以趁著樂團演唱前,四月熊特別點了店內的美味料理,

要來品味大師級的好廚藝。

沙拉.jpg   

「炭烤櫛瓜沙拉」

鮮豔的配色是由櫛瓜、綜合生菜、水牛起司等組合而成,再淋入香料油,既爽口又健康。

 野菇濃湯1.jpg   野菇濃湯2.jpg  

「松露野菇濃湯」

綜合菇以松露醬及鮮奶油熬煮,在濃郁間滿溢著鮮菇的香氣,這一大碗約莫可分食4小碗左右,份量相當充足。

海鮮鳥巢麵1.jpg 海鮮鳥巢麵2.jpg 海鮮鳥巢麵3.jpg 

「奶油海鮮鳥巢麵」

主廚以奶油洋蔥醬搭上大蛤蠣、白蝦、淡菜及中卷燉炒而成,是店內的招牌料理。

海鮮鳥巢麵5.jpg   

為了加深麵條在入口時的濃郁口感,店家特別選用寬版麵,

好讓麵條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沾滿濃濃的醬汁,料理的口味很鮮甜、麵條口感適中,名列店內招牌當之無愧。

 燉飯1.jpg 燉飯2.jpg  

「炙燒紅酒牛排燉飯」

比起主角沙朗牛,這道料理的米飯更讓四月熊驚豔!

為了增添燉飯的口感,主廚特別採用來自義大利的米,除了米粒較大外,

特殊的米種讓燉飯不會因燉煮而變得軟爛,而且可以飽飽吸滿醬汁,讓紅酒的香氣入口餘味猶存。

 現場.jpg   演出.jpg  

用完餐點,今晚的樂團及主唱Tommy & Joyce還有樂手們也抵達現場嚕!

晚間8點整,一首首70~90年代的西洋經典歌曲,正在現場熱情的演出著,氣氛越晚越HI、越像極了現場小演唱會。

 下酒菜.jpg  

好歌來了,美酒也跟著上桌啦!

四月熊點了調酒與下酒菜「火箭孜然炒羊肉」,準備與Live Band歡度週五的美好。

 維尼的酸甜苦辣1.jpg  

「維尼的酸甜苦辣」

以威士忌、檸檬、蜂蜜及草本酒調製而成,

入口有檸檬的酸、蜂蜜的甜,還有酒的苦辣後勁,這酒就像人生的味道般,酸甜苦辣卻讓人意猶未盡。

 四月熊特調1.jpg  

「四月熊特調」

這一杯名為「四月熊特調」的無酒精飲品,可是帥氣的Bartender特別為四月熊做的喔!

四月熊特調2.jpg   

它融合草莓、檸檬、蔓越莓、雪碧的酸甜味,四月熊超喜歡滴,

如果在酒單上你沒看到喜歡的調酒,

都可以請Bartender依據您喜愛的口味,幫你特調出極具個人風格的調酒喔。

 維尼的酸甜苦辣2.jpg  

食畢!

《Rocket Music音樂火箭餐廳》讓四月熊在浪漫的燭光下,享用大廚等級的異國美食、品味微醺調酒,重溫一首首70~90年代的西洋經典老歌,

一夜的浪漫及飽足讓四月熊忘卻工作上的煩惱,身心靈都獲足了滿滿的能量,而除了約會聚餐外,四月熊覺得Rocket Music的場地也很適合用來求婚、辦理產品發表會或春

酒尾牙聚餐喔,很棒的西餐廳推薦給大家。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Rocket Music音樂火箭餐廳

電話02-2563-9870

營業時間06:00PM-02:00AM

LINE@wqn4208e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01F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zuki.taiwan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