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你知道在信義微風有一間主打「不用環遊世界就能摘星」的高級餐廳嗎?

它是《Chefs Club Taipei》,一間源起於2012年由比利時實業家Stephane De Baets創立,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全球獨創的《主廚客座模式》,以「不用環遊世界就能摘星」的概念,邀請全球多位米其林大廚,分別駐點餐廳1~2個月,讓每位星級大廚們可以深入料理計畫,為每一位饕客在限定期間獻上他最擅長最頂級的奢華料理。

主廚   

如今這間米其林主廚快閃概念餐廳已悄悄在台北展店,就在坐擁北市絕佳景觀的信義微風47樓,而且在最浪漫的耶誕季節,「Chefs Club Taipei」還特別邀請到有著「法國年度最佳大廚(Cuisiner de l'année)」美名的國寶級大師Philippe Labbé來擔任客座主廚,能在最幸福的季節品嚐一份限時的星級美饌,是幸福無誤。

信義微風1.jpg   信義微風2.jpg   

餐廳Lobby以情境光燈搭上應景的耶誕樹呈現極具質感的氛圍,後方螢幕正介紹著本季的客座主廚Philippe Labbé的經典餐點。

用餐區域.jpg   用餐區域1.jpg   用餐區域2.jpg   用餐區域4.jpg   

內部用餐區域包含臨窗景觀座位區、優雅沙發區及吧台區。

 酒櫃1.jpg   酒櫃2.jpg  酒櫃3.jpg  

在開放空間有著紅白酒櫃及開放式的廚房,整體裝潢低調不失奢華感,在優雅中又帶前衛時尚風潮。

餐點1.jpg   餐點2.jpg   

這是這一季Philippe Labbé主廚為大家帶來的經典餐點。

若想品味法式銀塔榨鴨,記得事先預約喔。

美味菜單資訊

紅白酒1.jpg   紅白酒2.jpg   

Chefs Club Taipei紅白酒是由合作夥伴Park 90提供,而隨餐服務員也會依據用餐者的喜好來做合適的推薦。

 鹽烤甜菜1.jpg    鹽烤甜菜2.jpg   鹽烤甜菜3.jpg   

美食上桌了,前菜是「鹽烤甜菜根+甜菜根湯佐芥末冰淇淋」。

鹽烤甜菜根清甜軟嫩,搭上帶鹹的明太子醬,不僅不會有土味還多了份鮮口感。

紫紅色.jpg   

熬煮成湯的甜菜根汁以艷麗的紫紅色澤現身,搭上雪白的冰淇淋,再滴入幾滴特級初榨橄欖油,呈現冰冰涼涼的甜滋味。

麵包1.jpg   麵包2.jpg   

餐前麵包有迷你法棍Baguette、酸麵包及巧巴達三款選擇,搭配享用的是海藻奶油及海鹽。

 海藻奶油.jpg  

四月熊特別喜歡這款帶著鹽味鹹口感的海藻奶油,與微熱的法國酸麵包超搭。

北海道干貝1.jpg   北海道干貝2.jpg   

「北海道干貝海膽茴香」

清蒸的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搭上罕見的茴香頭、馬鈴薯及馬糞海膽,是一份多層次的鮮味料理。

馬鈴薯1.jpg   

看似尋常的馬鈴薯在加入紅蔥頭及香味濃郁的龍蒿後,與鮮味濃郁的馬糞海膽形成了強烈對比的滋味,四月熊覺得這道料理將鮮香味的搭配發揮到了極致。

海螯蝦1.jpg   海螯蝦2.jpg   

「海螯蝦佩里戈冬季黑松露 Ravigote醬汁」

口感軟嫩的海螯蝦裹上法式酥皮酥炸成薄脆口感,搭著青蘋果與芹菜根做成的酸甜沙拉,再搭上黑松露做成的塔塔醬,堪稱是一道極具奢華的料理。

 黃酒1.jpg   黃酒2.jpg  

「法國貝隆生蠔汝拉黃酒煙燻湯」

這是一道與主廚近距離接觸的桌邊秀,不僅能親臨Philippe Labbé大廚的英姿,更能一賭美味誕生的過程。Philippe Labbé巧妙的在盛有高溫熱石的蒸籠上淋入汝拉黃酒,蓋上蒸蓋讓醇厚的酒香氣悶入生蠔內,最後淋入煙燻鰻魚湯與生蠔煮成的濃湯,成就了一道極具鮮度的煙燻濃湯。

黃酒3.jpg   

湯品上桌前會擺上食用的琉璃苣花並灑入金粉,呈現奢華的色澤感。

剝皮魚1.jpg   剝皮魚2.jpg   

「剝皮魚柑橘奶油毛豆洋蔥醃蘿蔔」

細緻富彈性的剝皮魚搭上彩色的醃蘿蔔、風乾的柑橘、毛豆,最後淋入柑橘奶油醬,像藝術般的豐富色澤感,讓人有份悸動感。

 小牛臉頰1.jpg   小牛臉頰2.jpg  小牛臉頰3.jpg  小牛臉頰4.jpg  

「小牛臉頰佩里戈黑松露巴西里芹菜」

頂級限量的荷蘭小牛臉頰燉煮的軟嫩、口味帶鹹,襯著微甜的法式防風草根泥再淋入燉煮牛肉的鹹醬汁,營造出鹹甜又具飽足感的好滋味。

 百香果1.jpg   百香果2.jpg  百香果3.jpg  

「芒果木瓜椰子百香果」

這道類似花園般的水果料理,靈感來自於台灣超市。

在這個花園裡有百香果雪酪、椰子冰淇淋、優格醬、抹茶脆餅及以椰子餅乾做成的脆片,可以先單項品嚐,最後再將所有美味拌成水果優格來享用喔。

草莓盤1.jpg   草莓盤2.jpg   草莓盤3.jpg   

餐後甜點是搭配季節而做的草莓盤,新鮮草莓外頭裹著薄糖衣,內餡夾入希臘優格呈現酸甜好味,一旁配上新鮮草莓汁及小巧可愛的費南雪,用一份綜合的酸甜好味做為這份星級料理的結尾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尾   

食畢!

坐擁絕佳地段的《Chefs Club Taipei》以百萬夜景及米其林料理帶給饕客尊貴奢華的用餐體驗,浪漫景致特別適合約會、派對及歲末聚餐,而這一季的客座主廚Philippe Labbé自即日起到2020119日將在台灣、在Chefs Club Taipei陪伴大家共度浪漫耶誕夜及跨年,如果您也喜歡這份法式餐點,記得提早預約喔。

 戶外1.jpg   戶外2.jpg  

包廂及酒吧

Chefs Club Taipei》除了一般餐區外,尚有包廂及戶外的Lounge bar區可以直接眺望101夜景,歲末年終將至,想暢飲或聚餐記得提前預約喔。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Chefs Club Taipei

電話:02-2723-9696

營業時間

午餐: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晚餐:週一至週四 18:00~23:30 ;週五~週六18:00~1:3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47 (微風信義)

官網:https://chefsclubtaipei.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fsclubtpe/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