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想在網美餐廳嚐上一份酸辣開胃又道地的泰式料理嗎?那就不要錯過這間位於台北東區的《Dee好得生活/南洋文化餐酒館》,這兒的料理就如其名Dee以帶給所有饕客美好、優雅的一切做為經營信念,能在充滿美食與美景的氛圍中享用一頓泰國菜是幸福無誤。

餐酒館1.jpg   餐酒館2.jpg   餐酒館3.jpg   

Dee好得生活/南洋文化餐酒館》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可抵達,一進門四月熊先是被這唯美的南洋風情吸引住,這也太美了吧!

販售1.jpg   販售2.jpg   

一旁還有販售著各款泰式風情小禮物,真讓人有種秒飛泰國的感覺。

菜單.jpg   

店內餐點包含套餐、沙拉、湯品、小食、甜點、飲品、紅白酒及調酒等。

更多菜單資訊請詳官網:https://deetaiwan.com/menu/

雞腿1.jpg   雞腿2.jpg   雞腿3.jpg   

「普吉沙嗲碳烤嚴選雞腿」$280

老闆說這道烤雞腿的做法可是專程到普吉島學的,有著印尼菜的香鹹辣味,雞腿肉本身很juicy,是道很下飯的烤物。

軟殼蟹1.jpg   軟殼蟹2.jpg   

「酥炸軟殼蟹(青醬)$360

軟殼蟹出乎意料的肥美而且份量非常足夠,與店家特製的酸甜青醬特別搭,如果想解油炸的膩,那可以跟四月熊一樣來上這杯「蘇梅新鮮羅望子果汁$120」,絕對夠酸勁、夠開胃。

套餐1.jpg    套餐2.jpg    

「傳統特製醬炒河粉套餐(雞肉)$299

泰式河粉堪稱是泰國的經典料理,當然要來上一份!

店內凡點套餐料理皆會搭配3樣南洋時令小菜,若再加點非酒精飲料或啤酒皆可折價40元。

河粉1.jpg   河粉2.jpg   

四月熊很喜歡它的河粉,不會因為醬炒而顯得濕軟,特別加分。

雞肉採用的是無骨雞腿肉,醃製後裹上薄粉酥炸,口味較重,與河粉很搭。

泰式薯條.jpg   

「泰式薯條」

這是店家特別招待的餐後甜點,泰式薯條是以紅蘿蔔跟青木瓜做為主角酥炸,口感很似台灣薯條,但因為沒了地瓜的纖維,特別的好消化。

 後.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Dee好得生活/南洋文化餐酒館》不僅環境好拍,連料理擺盤都好網美壓,整體的用餐氛圍就如其名Dee般的美好,而不同於一般的泰式餐廳,店家貼心的提供單人套餐,讓一個人、兩個人來都能品味上一頓道地的美味,下回到東區吃泰國菜,就到Dee好得生活,來品嘗一頓好得料理吧!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Dee好得生活/南洋文化餐酒館

電話:02-2741-01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

官網網址:https://deetaiwan.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e.taiwan/

24小時線上訂位連結:reurl.cc/zyoqLe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