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俗話說,要抓住家人的心,要先抓住家人的胃!

四月熊利用防疫時期,網購了《原肉合作社》的好肉,不僅煮出了一頓頓的好味,讓全家人都能聚在一起享好料,還鍛鍊出了幾道零失誤的熊料理喔。

全家.png  

《原肉合作社》成立於2019年,主打原肉食材,而它的肉品是來自於老牌的肉品供應商-禾田食品,每項產品皆採低溫無菌真空包裝,除了可宅配到府外,還可採全家冷凍店取,這對於平日不便收貨或無管理員代收的家庭們,真的很方便。

購入.jpg   

這次四月熊購入了「香辣胖胖翅」、「蔥燒去骨雞腿排」、「蔥燒里肌烤肉片」、「紐澳良去骨雞腿排」四款美味,每款食材都已先醃製入味,所以只需簡單烹煮,美味就可以快速上桌。

蔥燒里肌烤肉片1.jpg

蔥燒里肌烤肉片2.jpg

   蔥燒里肌烤肉片3.jpg   

先來看看「蔥燒里肌烤肉片」的美味表現吧!

蔥燒里肌烤肉片4.jpg

蔥燒里肌烤肉片5.jpg

   蔥燒里肌烤肉片6.jpg   

里肌肉片蠻大的,因為已醃製,所以只要退冰後再用平底鍋內香煎即可食用,像這樣煎熟後夾入吐司、起司、蛋,就是一份營養又美味的早餐嚕。

去骨雞腿排1.jpg

去骨雞腿排2.jpg

  去骨雞腿排3.jpg   

再來是一份零廚藝的香煎去骨雞腿排,四月熊這次示範的是蔥燒醬口味,作法就是先將雞腿排退冰,再用平底鍋正反面香煎就完成啦!

去骨雞腿排4.jpg   

雞腿肉肥瘦度恰恰好,煎熟後可以靜置個3-5分鐘再切片,會更顯juicy

香辣胖胖翅1.jpg

香辣胖胖翅2.jpg

   香辣胖胖翅3.jpg   

「香辣胖胖翅」

雞翅本尊已醃製香辣醬,四月熊將它加上洋蔥、小黃瓜一同入放入180度的烤箱烘烤,烘烤時間約40~50分鐘(記得時間過半時先將雞翅翻面喔,以讓美味更均勻)

成果1.jpg   

來看看成果吧!

雞翅帶辣勁,一旁的洋蔥跟小黃瓜烤後更顯清甜,跟辣雞翅特別的搭。

成果2.jpg   

食畢!

四月熊本次在《原肉合作社》購入的肉品,因為都已經調味,所以在料理上特別的簡單,只要先解凍,再用平底鍋或烤箱烹煮至熟透就可以食用,完全不需要擔心調味問題,即便是零廚藝也可以輕鬆上手喔。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meat-cooperative.com.tw/meat_cooperative/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at.cooperative/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